※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今天晚一點可能會再放個兩集AVGN,
如果十點前沒出來那就是我來不及翻了XD

又是二十張圖片,今天字好多,翻死我了orz


這個四格梗用在這裡倒是挺適合XD

小鴨鴨!>//////<
糟糕,好想要抓起來揉一揉 <3

不蓋你,庫克真的那麼說了。

大象你......

因為是很可愛的貓咪所以不管糟的消息都無所謂(咦?)

當時沒有麻醉藥只能靠酒精止痛時,截肢的速度越快越能減低病人的痛苦和出血。
這個強者當年保證只需要2~3分鐘就能把你的腿端到你面前,有了麻醉藥之後簡直是如虎添翼啊!

蛋蛋其實是有典故的,當年李斯頓曾只花了兩分半就切下一名患者的腿,
卻也因為用力過猛,意外切下了那名患者的蛋蛋!所以這是真實事件改編啊!

不過雖然這位傳奇醫生的截肢技術堪稱一絕,他急躁的個性也締造過很多驚人的死亡紀錄,
他同時保有史上唯一一件死亡率高達300%的手術紀錄!
首先,被他截肢的病人隔天因感染死了(這在當時很常見);
其次,他在截肢過程中不小心切斷了助手的手指,害他也因感染而死了;
最後,他不小心刺中了前來觀摩他技術的醫生雙腿間的要害,
結果害那位醫生因過度疼痛和恐懼而休克死亡。
Triple Kill!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OH GOD WHY!!!

我上一個部落格真的就是這樣w

喂!該死的!你明明說他值得信賴的啊!
這樣要我以後怎麼相信任何人!

BDSM為BD(bondage & discipline,綁縛與調教)、
DS(dominance & submission,支配與臣服)及
SM(sadism & masochism,施虐與受虐)所組成。
一般會直接與性虐待和調教畫上等號。

糟糕,無法反駁。

早上起床時就像迫擊砲。:If you know what I mean:

木星真的是英雄,如果沒有它當地球的防護罩,
現在地球上有沒有生命都還是個問題。

當生命給你檸檬時,將它作成好喝的檸檬汁。
當生命給你餅乾時,記得踢了他跨下後快跑。

陪女友逛了一整天後坐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真是超

看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忘記!

聽到關鍵字才會突然驚醒!

Fluttershy的表情十足驚恐。

噢,公主,真是不意外。

26 則留言:

  1. 穿山甲族群啾竟是什麼 0w0

    回覆刪除
  2. 頭香啾竟是什麼0w0(?

    回覆刪除
  3. 小鴨鴨:媽媽...(淚

    回覆刪除
  4. 啾竟啾竟是什麼0w0?

    回覆刪除
  5. Dolphin Dream和...右邊不認識

    回覆刪除
  6. 大象那張我第一眼以為是男人在說大象的鼻子...

    回覆刪除
  7. 揪竟小鴨鴨會不會步入小河馬的後塵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覆刪除
  8. 樓上是李組長嗎?

    回覆刪除
  9. 誰都別想惹他媽的小鴨鴨,
    誰都別想!

    回覆刪除
  10. 啾竟究竟是什麼0w0?

    回覆刪除
  11. 感覺垃圾箱的孩子看起來挺快樂的

    回覆刪除
  12. 上個部落格是指每日漫畫創作嗎XD

    回覆刪除
  13. 提姆庫克淚目啊(www
    別這樣嘛!!他被畫的好可愛喔XDD

    回覆刪除
  14. 當穿山甲的族群密度越高,我的性慾也隨之水漲船高

    哼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穿山甲真是讓我心癢難耐啊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5. 沒人能惹自以為是狗的小鴨鴨LOL

    回覆刪除
  16. 突然覺得庫克滿可憐的

    回覆刪除
  17. 我也覺得庫克可憐...
    以前的iphone我還真不知道差在哪...發表者嗎?

    回覆刪除
  18. 阿~>|||||<~~野生的偷窺公主出現啦~~~= 3 =

    回覆刪除
  19. 小鴨鴨拿的明明是劍,為什麼上面是寫槍啊?

    回覆刪除
  20. 龍大您好!
    小弟最近也想要翻譯一些圖片
    除了分享給朋友外
    也想練自己的英文能力!
    不知道大大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呢
    我主要都是在9gag上找圖的

    回覆刪除
  21. 在他經手的病例中,有三件特別令人膽寒:他曾在兩分半鐘內切下患者的腿,但由於用力過猛,同時也切下了患者的睾丸;一名頸部潰爛的少年,由於李斯頓的過分自信而導致誤診,當他用刀切開患部時,少年立即血噴不止而死;他還創造了一起歷史上唯一死亡率達300%的手術紀錄:被他以神速切下腿部的患者翌日因感染死去(這在當時相當常見),他的助手則被他失手切斷手指,亦因感染而死去,另一個無辜受害者是在場觀摩手術的一位名醫,被他刺中兩腿間的要害,因恐懼而休克致死。

    回覆刪除
  22. 除了主要角色以外,哪裡有介紹其他小馬啊?

    回覆刪除
  23. 驢子啊...Animo...Amino Acid

    早上?...[L]...Laser Gun!!(頭髮豎起~啊啊啊啊嘶

    ...好色龍的慾望力之於Kemono族群的密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