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有挺多圖的笑點需要稍微想一下,
換句話說就是非一般笑點XD
大象太可愛了吧!

......當然了,沒時間......

謝天謝地,我已經脫離報告、meeting和seminar的魔掌了......

原文是Corndog,就是外面包一層麵衣再炸的那種熱狗。
的確不是適合在那種場合吃的玩意......你懂的。

辛普森太讚了。

原來公雞會叫是這個原因。
我不翻成咕咕咕是因為原文就是用"AAAAAAAAAA"XDDD

少了橡皮擦,那些該死的小東西一掉到教室地板上就失蹤了。

什麼跟什麼啊XDDD

"酸梅~~~超人!"

我還有三十萬要還......幹。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糟糕,我也好想要繫上金練的小鴨鴨。

請給我三個。

Kryptonite一字已經成為剋星、天敵的同義字了。

阿姆斯壯:Problem?

今天最滿意的一張,我超愛這調調啊XD



阿丹破壞神

居然就只是為了鋪這個梗嗎!!!

25 則留言:

  1. ya!!更新了!!

    回覆刪除
  2. 維尼真的是王八蛋wwwwwwwww

    回覆刪除
  3. LUNA好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象好可愛

    維尼真的很王八 我想對你說一樣的話 wwwwwwww

    回覆刪除
  4. 我就知道上一集的公主並不單純...

    回覆刪除
  5. 請問小熊王八蛋維尼的原文是甚麼?
    Winnie the Jerk Pooh ?

    回覆刪除
  6. 維尼你個小混蛋 = =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都好好笑

    回覆刪除
  8. 小馬躲起來旁邊的照片是怎樣啦XDDD

    回覆刪除
  9. 維尼太讚了!

    回覆刪除
  10. >>Rainbow Crash
    Winnie the Pooh is an Asshole
    真的有夠賤WW
    http://general-iznor.livejournal.com/57815.html

    回覆刪除
  11. 今天的阿丹VS.MLP
    FS旁那張照片是誰0.0?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要一隻繫著金鍊的小鴨鴨

    可以外加一隻繫著銀鍊的小喵咪嗎?

    回覆刪除
  13. 學貸真的超煩人的阿!

    回覆刪除
  14. 全部都一看就瞭LOL

    我也想要金鍊鴨鴨 :3

    回覆刪除
  15. 維尼讚
    安安我也還欠30萬ㄛ(握手

    回覆刪除
  16. 維尼王八超有趣XDDD
    兩位公主都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17. 辛普森那集我有看過WW
    不過只記得要找最大的圓圈ring
    登上鐘塔後真的找到了~就是恩喔噁噁 阿阿我知道了
    就是喔哦你知道的嘛~

    回覆刪除
  18. Celestia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回覆刪除
  19. 維尼那個那個調調真得很好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公主吐舌耍萌的樣子好棒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