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9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下午去樂器行表演,居然撞到高中的Bass手。
改了一下版面配置,希望能清爽一點,之前真的太擠了......


記得那張經典的兩種美人魚的選擇圖嗎?
這篇漫畫為你提供了不一樣的思考觀點~XD

兄弟之間更歡樂,不管老媽在不在場都會大打出手XD

小孩子是很恐怖的。

玩樂高永遠不嫌老。

被這麼一寫,後面那個人的表情越看越好笑了。

都跟你說了你是關個屁!

以後遇到別人借筆要小心了。

搞不好華盛頓會表示Me Gusta也不一定!?

左邊那位朋友的表情:Not bad.


上帝你......

......啊哈哈。看不懂的就算了吧。

花粉臉XD

2.5公里只要跑八分鐘,這根本沒心臟啊(尖叫)
喔對了,3000公尺的世界紀錄好像是七分鐘多,所以這是有可能辦到的。

大一新鮮人發福的毛病原文為Freshman 15,15即十五磅重之意,
因為許多上了大學終於離家的新鮮人會因不正常的生活、
放縱飲酒和飲食、足不出戶窩在寢室等原因而發福,因而有了此名詞。

你這個小傲嬌,我看你根本就很喜歡Pinkie Pie。

34 則留言:

  1. 傲嬌的丹XDD
    你不要對我的AJ動手就好!!

    回覆刪除
  2. 真正的朋友那張
    為什麼我會覺得金髮的是男生?

    回覆刪除
  3. 丹你到底wwwwwwwwww

    回覆刪除
  4. Dan的內心住了個小女孩啊XD
    很多集都可以看出來

    回覆刪除
  5. Pinkie Pie 超可愛!!!!

    回覆刪除
  6. 大家揪團來揉他吧

    回覆刪除
  7. 我突然想歪了= =

    回覆刪除
  8. 美人魚那張 我認為那條魚再最後一格把男主角吃掉了

    回覆刪除
  9. 快去翻蝙蝠俠那篇漫畫XD

    回覆刪除
  10. 那種美人魚...讓我想到某Slayers

    這個在書上根本沒有寫XDXDXD

    為什麼和我一樣不騎腳踏車哩=w=



    ...我揉!我揉!

    回覆刪除
  11. 他根本愛上了Pinkie Pie

    回覆刪除
  12. 醫學院那一張好像看到Daniel Bryan...

    回覆刪除
  13. 所以等等上帝會把地球拿去烤?(抖

    回覆刪除
  14. 你他X的丹,放下手中的PP

    認真上課的新大一真可愛

    回覆刪除
  15. 放下那個Pinkie Pie!

    回覆刪除
  16. XDDDDDDD

    不過後面的Dan vs FIM好像都變影片了

    回覆刪除
  17. 丹被推坑了!!!
    PP好可愛<3

    回覆刪除
  18. 對Dan有了濃濃的嫉妒與恨意!
    我也好想聞聞揉揉摸摸Pinky Pie啊!

    回覆刪除
  19. Dan 越來越可愛了...

    回覆刪除
  20. Dan,汝這不懂感恩之人,吾人命令汝立刻放下Pinky Pie!!!!

    回覆刪除
  21. 辛普森的關鍵字在於教堂

    回覆刪除
  22. 美人魚表示:為何你總是用"鼻子"幫我服務

    回覆刪除
  23. PP好萌 我看那系列的漫畫越來越想帶回家了 怎麼辦...

    回覆刪除
  24. 辛普森那篇是因為他爺爺很愛亂說以前怎麼樣,其實他爺爺是老人痴呆亂講話。

    回覆刪除
  25. 是因為魚類是用泄殖腔嗎?

    回覆刪除
  26. 辛普森那篇應該是借他祖父諷刺...教堂都在說沒發生過的陳年往事

    回覆刪除
  27. 辛普森根本是對教堂開戰了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