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1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繼續翻糟糕公主系列,看來作者終於玩夠TF2了。
現在每次就一篇公主一篇丹共兩篇小馬吧,然後其他漫畫多翻一點這樣。
今天一共20張,也算是本系列單張圖最多的一次。


週末夜窩在家裡時總是覺得自己該出去玩,
真的到外頭和朋友開喝時又覺得自己該窩在電腦前面。

你他媽的在開什麼玩笑。

從另一個面相來看小精靈。

我強力推薦哈利波特的惡搞作品<啥利波特>,共兩集,十分爆笑。

真是超級好朋友呢。
註:把睡著的人手浸在溫水裡據說會導致尿床。

這註解塗鴉XDDD

以前在考前K書時常常會出現這種狀況。

籃球鞋。Literally。

啊哈哈你看看你


令人玩味。
AT&T在美國風評好像一直不是很好。

慘了,我已經一腳踏入後半段了。

喂!給我好好畫畫啊!

老爸表示:我怎麼可能教出這麼笨的女兒。

你叫破喉嚨也沒人幫得了你啊,威利。

我又來害人了。

類似案例還有戴著眼鏡找眼鏡啦,拿著鑰匙找鑰匙之類的......

值得深思。

......你根本只想尿尿而已吧。

RD惹到了不該惹的人啊。

麥大哥,你該不會接了什麼怪怪的合作企劃吧。
LUNA真是太可愛了哼嗯嗯嗯嗯嗯

36 則留言:

  1. 請給我一個麥大哥之傲(゚∀゚)

    回覆刪除
  2. 第一章圖 在下感同身受(?
    還有讀書那張也是(掩面

    威利那一張...
    在下可以先說警察是如何找到他的嗎?...

    至於公車座位...在下認為沒差...反正只要能到目的地管你是座後面坐前面或者用站的都可以 只要不要把我掛在門上就OK...

    回覆刪除
  3. 看不懂偵探和不在場證明那張
    有大大可以詳細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兩女一杯真的是害人(駭人)的的名詞,勸大家別去問谷哥大神

    回覆刪除
  5. 不在場證明那張


    那個人是威利,威利在哪裡的主角

    威利在哪裡是一本找東西(威利)的書

    這本書某些題目非常難

    而現場每個人都沒找到威利

    威利自然就沒有不在場證明了

    回覆刪除
  6. RD!幹得好!吾人以汝為傲!

    回覆刪除
  7. 是彩色的公主!!( ´ ▽ ` )ノ

    回覆刪除
  8. 全彩公主太萌了哼嗯嗯嗯嗯嗯好想看LUNA用玩具的樣子

    看到那兩個朋友把溫水給他,我都感覺到我快掉淚了

    回覆刪除
  9. 阿~>|||||<~公主阿~~~~~

    回覆刪除
  10. LUNA一點也不萌...哼嗯嗯嗯嗯嗯

    回覆刪除
  11. 公車後座是指種族隔離時期吧,歷史還是不斷重演。

    回覆刪除
  12. 男生討厭女生說話是世界的定則(望向第二張圖)

    回覆刪除
  13. 威利:破喉嚨!!!
    沒人:我來救你了

    回覆刪除
  14. 不愧是色公主姊妹檔XD

    回覆刪除
  15. 越來越喜歡DAN了XDDD

    回覆刪除
  16. 公車梗不是在影射美國初期的黑人隔離政策嘛...?

    回覆刪除
  17. 想看丹怎麼對RD復仇

    回覆刪除
  18.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LM對不起,太多噁心關鍵字了,我只能移除,十分抱歉。
    "手先生"的主角後來好像死了,死因是直腸破裂。還有上新聞。
    至於某個傳奇金戒指已經家喻戶曉了......

    喔對了,你對公車的理解沒有錯誤。欣慰XD

    回覆刪除
  20. 喔,對了......
    http://youtu.be/ZUatnbaNfEo

    回覆刪除
  21. 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FB留言系統不見了...

    回覆刪除
  22. haha 囧 抱歉
    沒顧及到可能會讓別人噁心或可能這樣會害到這網站之類的
    基本上我是有點免疫 頂多就是 內心"咿!!"一聲 心揪一下胃扭攪一下就繼續了@@"
    是說大概舉個例的話就是我完全不了解吃咖哩聊大便的傷害值是甚麼樣子
    話說龍大分享的意思是彩蛋一下嗎XD?

    回覆刪除
  23. 話說我還蠻喜歡看那些對這些影片的"反應影片"XD
    話說剛開始好奇手先生時 找到的是另一個劇中腳色XD"
    是說感覺那樣沒死也有終身傷害(這詞好像有點繞口?)

    回覆刪除
  24. 無法理解吃咖哩時聊大便會怎樣...

    是會把咖哩聯想成大便?又不是有吃過大便,是怎麼聯想啊。
    靠顏色就聯想在一起? 又不是有吃過大便,了不起聯想成大便
    吃起來是咖哩味而已...

    所以吃咖哩聊大便,跟平常聊大便沒什麼兩樣我覺得。

    回覆刪除
  25. (第一張圖太感同身受了 哈哈)

    威利梗我大笑...童年心中的疑惑呀...XD

    同志婚姻那篇
    非常值得深思

    回覆刪除
  26. 關於手放到水中會尿床的流言
    在流言終結者第七季第23集的時候被破解了
    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他們怎麼玩的XD

    回覆刪除
  27. "黑鬼座後面就好,反正公車的功能是一樣的"
    龍大翻了個優質文章。

    回覆刪除
  28. T-Mobile也是一天到晚收不到訊號

    回覆刪除
  29. 公主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

    回覆刪除
  30. 我被那註解塗鴉給重重地戳到笑點了X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31. 是說 啥利波特小時後有接觸過 不過當初太小不知道笑點在哪XD 找天去買來翻翻看XD

    回覆刪除
  32. .......怎麼我妹看完兩女一杯完全沒感覺

    回覆刪除
  33. http://youtu.be/ZUatnbaNfEo
    這MV是怎麼了?
    想問一下龍大

    回覆刪除
  34. 被用在某個可怕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有看過的人才懂。
    不知道的話別問了吧,為了你自己好XD

    回覆刪除
  35. 我在種花電信收費的那段日子表示:你他喵的在開什麼玩笑。

    You're Next !! XDXDXDXD

    丟開距離,服務的人數和涵蓋範圍就不太能比了哩

    類似案例...看向某好○龍...<●> <●>

    …LUNA~~~~~~~~~~~/>口</

    回覆刪除
  36. 最后公主头发不是彩色而是粉色
    难怪是色公主,年轻时期特别顽皮⊙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