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76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最近生活作息太不正常了,腳軟一整天了orz


Well fuck you too.

此時肌肉壯漢黑人突然破牆而入:PO-PO-PO-PO-PO-PO-POWER!
梗:http://youtu.be/z-m6Ua9Iqkg

從沒看過這麼精緻的資訊服務站!

這傢伙到底是有多顧人怨......

不然你以為我是在做什麼。

不然你以為我是在做什......oh shit,慘了。

分明討打,今晚別想嘿咻了XD

我的眼睛啊啊啊

這個梗不知道還要紅多久XD


EPIC MEAL TIME表示:聽不懂哪裡不好了。

這張圖看久了之後其實挺噁心的。

臉書總部咧XD

Pinkie Pie你是在高興什麼!

26 則留言:

  1. 華生,你突破盲點了

    回覆刪除
  2. 老虎跟犀牛在野外會存在同一個地方嗎?

    回覆刪除
  3. 體香劑讓我想到要先去全聯

    回覆刪除
  4. 草莓好可怕.........

    回覆刪除
  5. PP好萌
    不過 丹 在抱久一點啊~~~!!

    回覆刪除
  6. 說真的 耶穌梗我也看無@@

    回覆刪除
  7. 好想聞看看pp的味道!!

    回覆刪除
  8. Pinkie好可愛xD
    "hornydragon brought me here."
    黑人壯漢的影片回應xD

    回覆刪除
  9. 好色龍帶我來的。

    回覆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我總覺得YOU DON'T SAY的使用時機都可以用上一張圖取代

    回覆刪除
  12. 好色龍帶我來的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13. 第一張中間的那個人物是哪位?

    回覆刪除
  14. 所以說龍大不能再貼YOU的連結了
    不然會出現 "好色龍帶我來的"這七個字

    回覆刪除
  15. 支持培根有益健康!

    回覆刪除
  16. PP總是能自得其樂^_^

    回覆刪除
  17. 被 po po po po po po 洗腦中 ....
    還有出大瓶裝... XDDD

    回覆刪除
  18. 耶穌那我終於知道梗了
    某奶奶把耶穌毀容了!
    再放泥就可看到的
    看了一串網友惡搞真是笑翻

    回覆刪除
  19. 那草莓真的讓人毛毛的...

    回覆刪除
  20. To Shane Shuen:
    第一張在音速小子和RD中間的
    應該是Homestuck中的角色...
    不過不確定是哪位

    回覆刪除
  21. 我第一次看到那黑人是這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wehtG_S58

    回覆刪除
  22. 黑人是偉恩兄弟的老大嗎

    回覆刪除
  23. 龍大!!!!這是英雄聯盟的超好看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xjGEPTPZw&list=PLAFE3912FC1930DBC&index=1&feature=plcp

    回覆刪除
  24. 來吧,等妳數完天上的星星就會結束的...

    ...呀比~~~~~~~♪

    回覆刪除
  25. 當搜尋「好色龍」打成「好色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