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最近過著很健康的生活,暫時滴酒不沾、早睡早起、戒宵夜、多喝水、定期慢跑運動,
兩週來倒也瘦了兩公斤左右。由於聽說苦茶對肝也很好,最近買了一瓶回家喝,
沒想到反而開始容易長痘痘!?這應該不是俗稱的"排毒"吧......囧rz
對了,我明天會放上最新一集的AT,各位AT粉絲們有福了。
稍晚還會放上兩集AVGN喔,請各位不要錯過了!


===============================工商服務時間===============================
我和TEE PARTY合作推出了Dan和Pinkie Pie的惡搞T恤喔!
男生款:http://teeparty.tw/nowkissman 女生款:http://teeparty.tw/nowkisswoman
整個就是鎖定彩虹小馬和阿丹槓上誰的粉絲,族群超級小的,請捧個場吧QAQ
本網誌粉絲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密碼"rageisgood"可享20元折抵優惠XD
=============================== 工商服務結束===============================

"什麼!?已經開學兩星期了!?"

啊哈哈誰叫你要先去靠北別人,哭哭喔XD

"面對流血一週還不會死的生物絕對不能大意。"

Literally.

我也非常討厭這種人,只是看到一段話或一張圖想分享,
看完之後就順手給我整份拿去看是哪招。

這張圖翻完害我突然非常的想吃棒棒冰。

糟糕,為什麼突然想到春捲龍呢......

西方習俗,吃完烤雞或火雞後,兩人各抓住翅膀附近的Y型骨(許願骨)
的一邊,許願後拉斷,據說骨頭較大的一方會願望成真。

Free~~~~~~cake~~~~~~oooooohhhhhh~~~~~~!

......那你買平板做什麼?

(噴茶)

狼人:I'm fabulous.

啊你是在應聲什麼啦!!!

糟糕,我們要全部死光了。

請不要過度在意本漫畫的邏輯性。

"我已經沒在怕了。"

What

這下靠北了。


以前有間複合式飲食連鎖店叫五餅二魚的,
雞翅很好吃,很久以前就消失了,真是殘念啊。

*塞*

CLOP CLOP CLOP......
公主,連這種場合都可以,你實在是......

27 則留言:

  1. 兔兔那張

    那是SCP吧...


    耶蘇打魚販那遊戲,我還蠻想玩玩的...


    話說龍大183CM啊...

    回覆刪除
  2. AT最新一集出啦!!!

    回覆刪除
  3. 我明天會放AT。對,明天。
    請各位好好期待吧w

    回覆刪除
  4. 那T恤好想要XDDDDD
    可惜香港買不到!!

    回覆刪除
  5. SCP-524
    無所不吃兔

    回覆刪除
  6. TWILIGHT!!!!!吾人誓死都要用吾人的鬼神斬破捍衛汝!!!!!

    回覆刪除
  7. 不確定到底是有頭的那一方贏了還是....


    有腿的那一方贏了。

    ---

    如果你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A..A

    回覆刪除
  8. 蜘蛛人在看阿特拉斯聳聳肩耶

    回覆刪除
  9. 中央大學旁邊還是有五餅二魚喔~

    回覆刪除
  10. 五餅二魚關了嗎?!我之前還在那裡吃飯耶~

    回覆刪除
  11. 那惡搞T恤我已經買了

    回覆刪除
  12. 我可以證實中央大學後門外的確有一間五餅二魚,而且還開著

    回覆刪除
  13. 那個GRIFFY是誰啊??

    回覆刪除
  14. THE CAKE IS A LIE!!!!!

    回覆刪除
  15. 龍大你惡搞那裡放錯了一個翻譯的項目了

    回覆刪除
  16. 五餅二魚屏東還有

    回覆刪除
  17. 鱘魚防護盾!
    電鰻攻擊!
    上啊!刺河豚!
    我抓到章魚了!(啥?)

    回覆刪除
  18. 那隻鳥的梗到底是什麼? Griffy?

    原本打算翻那篇但一直找不到那隻鳥的梗

    感覺很多同人圖

    回覆刪除
  19. TS很明顯和Dan有進一步關係阿 LOL

    回覆刪除
  20. 那隻鳥應該沒梗,就只是另一個Tumblr使用者罷了吧。

    回覆刪除
  21. 那個我說龍大
    T-Shirt這樣會不會有版權問題阿
    P.S. 我捧場了嘿 另外龍大有沒打算出Dethklok跟醜美的阿

    回覆刪除
  22. 為什麼那個墓胱汁沉的我好像看過最後一格是:

    上半身給你,下半身給我

    好糟糕....

    回覆刪除
  23. 新店北新路上到碧潭大橋前還有一家喔???
    應該還沒倒吧?

    回覆刪除
  24. 那兔子讓我想到信蜂裡妮琪頭上的肉排...

    太陽...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