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0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齁齁齁,180篇了。照這進度來看再過一個半月就要迎向兩百了。
改了一些版面編排,文章加上邊框,
希望能讓各位能更清楚分辨主頁文章與文章間的區隔。
我要再找時間把所有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獨立一個標籤出來,
不要只是標惡搞和閒聊了。

順便請問一下,各位覺得我該不該把文章的背景色和主頁背景色區分開來,
好凸顯各文章,還是像現在有虛線框框就好,不用再獨立背景顏色了?
Blogger好像有民調系統,我找時間去玩玩看好了......

好人不是該死,是罪該萬死。

有在玩3D的朋友絕對都知道這種感覺。

網友回應更絕:你居然光著身子泡澡?你這不知羞恥的女人!

仔細想想,我們都把磚塊裡的金銀珠寶和補品視為理所當然了。

這篇好像翻過了?不管了。

以前就想過為什麼沒有透明的冰箱,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保溫的問題,做透明的反而更耗電這樣。

一群人在一起用免洗杯開派對時最怕這種事。

Costco的大包甘貝熊真的很要命,一吃就停不下來!

與其紙上談兵不如親身體驗還學得比較快XDDD

拜方便的3C產品所賜,現代人的耐性越來越低了。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隨call隨到手語翻譯?

啊你是在嘶嘶嘶什麼啦!

賽局理論個頭啊XDDD
不知道何謂賽局理論的網友請去google。

網友"請問"表示:"賽局理論?!賽妳老母XDDDDDDDD"


徹☆底☆崩☆潰

糟糕,丹那水汪汪的眼睛還挺可愛的。

34 則留言:

  1. 冰箱有透明的啊,只是主要都是商業用,你去便利商店跟小吃店不就看到一堆了嗎? XDD

    回覆刪除
  2. 喔對啦,靠腰我說的不是那個啊XDDD

    而且那種冰箱超費電是事實XD

    回覆刪除
  3. 喃喃先生.....
    記得影片看到丹在玩電鋸甜心
    然後TS就以為自己幻聽了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背景跟文章融合還滿舒服的,現在加了虛線好像有東西一直在干擾視線=_=

    回覆刪除
  5. 好人不是該死,是罪該萬死。
    ====================
    不自覺得眼眶泛著淚光,想拍拍他的肩說,我懂的..

    是說丹也陷坑了 XD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現在這樣很好

    回覆刪除
  7. 鬆緊帶床單真的很難處理!!都折不好><

    回覆刪除
  8. 有啊!他有調查的小功能,我覺得滿好用的,
    是說,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再特別把文章背景和主頁背景區分開來了~

    回覆刪除
  9. 看來丹也滿有眼光的,不過從就前幾篇看來,我以為他會選PP。

    (我覺得加了邊線有點畫蛇添足的感覺,對我而言。)

    回覆刪除
  10. 吾人還是很討厭Dan

    回覆刪除
  11. (在大自然的某處)
    哇!快看!
    苦力怕!!

    嘶嘶嘶~~~~~~

    回覆刪除
  12. (在大自然的某處)
    哇!快看!
    苦力怕!!

    嘶嘶嘶~~~~~~

    回覆刪除
  13. 好色龍在懷念透明玻璃門冰箱嗎?
    尤其是裡面有很多TUBE的那種wwwww

    回覆刪除
  14. 靠杯假如是苦力怕就GG了

    回覆刪除
  15. 以後的冰箱將會有一個巨大的液晶螢幕,而在冰箱內則裝置一個紅外線攝影機,攝影機會把冰箱內的東西都投影到螢幕上,這樣就不會有透明玻璃門冰箱的額外耗電問題了!

    (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

    回覆刪除
  16. 熊哈哈哈哈哈
    丹今天好可愛!

    回覆刪除
  17. 甘貝熊就像啤酒一樣阿

    買一瓶你會一天喝光它,買一手你也會只花一天喝光它XD

    回覆刪除
  18. 在冰箱門上面裝幾個貓眼不就好了...

    話說,我一直覺得第一張圖很熟悉,

    總覺得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 ="

    回覆刪除
  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a458RoLpw&feature=relmfu
    Gummy Bear >w<

    回覆刪除
  20. 看來都沒有糟糕公主了 該是結束這裡了

    回覆刪除
  21. 小馬太多會有人抱怨,一陣子沒翻色公主也有人說話,
    你發這種回應我很無奈啊大哥。

    回覆刪除
  22. 騎驢找馬

    糟糕,接不下去了!

    回覆刪除
  23. 第一篇最好笑的,其實是網友的留言

    "這麼明顯的暗示了,無怪你只能當羅漢咖"

    回覆刪除
  24. 打死都再也不買costco甘唄熊,話說,那天和同事聊天才知道,90年後的都不知道什麼是甘唄熊XD。。

    回覆刪除
  25. 大自然真的很美(緩緩點頭)

    回覆刪除
  26. 我在洗衣店打過工 其實鬆緊帶床單很好折,有mega(台語)的......好像離題了XD

    回覆刪除
  27. 我覺得不要有虛線比較好 @@"

    回覆刪除
  28. EVA不也是在市區各處藏了戰鬥用的玩意...
    話說,那兩個工人怎麼不是蘑菇人!?

    聽音樂中..."ニ~コニコ動画♪"(啊啊啊啊啊啊

    啊~嘶嘶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