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已經整整三週滴酒未沾了,但是肚子卻沒消多少。
明明有控制飲食加上固定運動了......好吧,我知道三週真的太短XD

今天稍晚一樣會放上AVGN~請各位耐心等待XD


===============================工商服務時間===============================
Dan和Pinkie Pie的惡搞T恤!最後一天!
本網誌粉絲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密碼"rageisgood"可享20元折抵優惠XD
=============================== 工商服務結束===============================


"那樣的搜身沒問題嗎?"
"大丈夫,萌大奶。"

啊哈哈你看看你!

真是感人的重逢。
網友最好奇的還是"這到底是那一首歌"XD

好奇號啊啊啊啊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甜美的復仇。

你懂的。科科。

這張圖還真是有夠酸的XD

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

溫馨!

昨天才剛翻到木馬屠城計的玩意今天就看到這張也太剛好......

最後一格啊啊啊啊啊啊!!!!

這位先生,你好像快爆血管了。

我的心得是做功課只要看哪些牌子"絕對不要買"就好,例如傳說中的ORZ喇叭......XD
然後買完之後就別再上網看別人的心得了,會被氣死。

我可以提供書,誰能提供毒藥的?五五分帳(爆)

這張圖讓我笑了足足一分鐘,我很低級嗎orz



說明:Plot指的便是故事的劇情、情節、起承轉合的敘事手法。
但由於之前網路上小馬迷之間流行過一句話"I watch it for the plot."(我是因為劇情好看才看小馬),
而這段話後來被配上一堆小馬屁屁的特寫,plot一字因而在bronies間也能被解讀成小馬的屁股,
上面那句話便成了"我是為了小馬的屁股看小馬"。Oh god why......

至於Twilight很不幸的也指暮光之城,所以囉......

這樣的公主看了還滿令人心疼的QAQ

27 則留言:

  1. 公主那張看似很溫馨


    下一張一定會開始糟糕的...

    回覆刪除
  2. 第三張圖似乎是這首的樣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BKHTUOjJY&feature=BFa&list=UUGDmvhR0orA8PUZdP8ryn3w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到底是手機還是書......這搞的我好亂啊!!!

    回覆刪除
  4. 龍大 SMFA 是以後完全沒有還是可能還會有?
    昨天看上癮了

    回覆刪除
  5. 那有人可以提供解藥嗎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http://www.youtube.com/comment?lc=gZt-dERJE0BFS1CP-trhX7nIWTuj23-vjDNfdsvFZeo

    第三張圖

    回覆刪除
  8. 大家退開!Twilight是我的!!

    回覆刪除
  9. 屁音號那張圖應該是蘇莎號 不是TUBA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第一張的評語是魯蛋梗嗎??

    回覆刪除
  11. 總覺得公主的角腫一包...

    接下來他是想好好利用那包玩妹妹 XDD

    回覆刪除
  12. @Chen Po-An 作者原文真的是寫tuba......這樣才能玩諧音梗吧我想。

    回覆刪除
  13. 第三張讓我想到之前k島的"堂妹的背"相認事件

    回覆刪除
  14. 為什麼書的爸媽是人類啦!為什麼!

    回覆刪除
  15. 手機書爸媽 那段令我失控XDDDD

    好久沒看羅素彼得的脫口秀了 不知道有沒有新的~

    回覆刪除
  16. 那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OTXZKLrPzw&feature=plcp

    回覆刪除
  17. 手機太經典了wwwwwww

    回覆刪除
  18. Somebody will get harm very hard....
    Somebody...
    龍大可以翻一下Rasell Paters的脫口秀嗎?
    不然都在BE A MAN....

    回覆刪除
  19. 能不能解釋一下tuba、booba……?

    回覆刪除
  20. 哈哈普京有架著滑翔翼帶著鳥寶寶飛翔哦
    http://news.eastday.com/w/20120907/u1a6843947.html

    回覆刪除
  21. 看衣服那篇
    衣服上是經文嗎 要那麼近才看的到=ˇ=

    回覆刪除
  22. 看到網主下面那句Be a man! Do the right thing!的時候我的嘴角不禁失笑了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RA_z4u2aE&feature=plcp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我覺得今天的公主也很糟糕...

    回覆刪除
  24. 那兩個youtube帳號都真實存在ㄟ
    一個芬蘭人一個波士尼亞人
    怎麼辦好想詳細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5. Tuba那張想到南方有一集講Asperger 把它說成assberger!雖然我個人有但還是笑到不行!之前看龍大翻的一篇講癲癇!我個人也有還是狂笑啊!好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