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4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天氣開始轉涼了,超爽的,我最愛秋天了。
等等要陪老媽去Costco補貨,為了不讓大家久等就先貼了~XD
今天稍晚時一樣會奉上兩集AVGN,請各位繼續鎖定喲>_Ob

剛剛收信時發現有本站讀者樂捐了20美金贊助,
小弟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感激!Q_Q


===============================工商服務時間===============================
Dan和Pinkie Pie的惡搞T恤!
男生款:http://teeparty.tw/nowkissman 女生款:http://teeparty.tw/nowkisswoman
本網誌粉絲於結帳時輸入折價券密碼"rageisgood"可享20元折抵優惠XD
=============================== 工商服務結束===============================


在說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吧你們......

除非你自己也是油膩膩,
不然這真的好傷人啊。

醒醒吧,瑪莉歐。

誰叫你把A片放在C槽的!給我出去!

毫無意義的緊急道具。

婊子XD

因為電影版權問題不能出場真是太遺憾了。

殺人犯卡,這倒新鮮了。

我覺得這篇漫畫是想反諷
"幹,難道這種事情輪得到你來說嗎!?"


我好想看接來的後續啊!

Ghoti一字常被用來示範英文的不規則發音有多惱人。
還有一種解讀法,能讓Ghoti變成完全無聲的單字。
取though的gh、people的o、ballet的t和business的i,全部不發音XD

延續佛雷多上次的搭訕老梗。

又是暴龍短手梗XD

牆上貼著Skyrim海報......

非常無釐頭的漫畫。通常最後一小格都是滑鼠移上去才會出現的隱藏漫畫,
我就直接把它貼出來了。

原文其實是用襪子而不是衛生紙,只是我認為台灣地區應該不盛行用襪子吧......


對吧?

這到底要怎麼做你先示範給我看看啊!

"I have the weirdest boner right now."

果然在記恨啊。

接下來回頭翻一翻一系列
在與蟲繭女王對決後因角受傷而衍生出的梗。

28 則留言:

  1. 我們來修東西:DDDDDDDD

    回覆刪除
  2. 襪子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3. 男的也好 不會懷(ry

    回覆刪除
  4. ghoti變無聲...
    bellet應該是指ballet吧?
    btw ghoti變成fish和消音都好好笑XDDD

    回覆刪除
  5. 男的也好不會懷孕任你.....

    請往下接

    回覆刪除
  6. Twilight汝毋須和Dan講道理,處理掉瘋狗只有一種辦法

    回覆刪除
  7. 抱歉,吾人說錯話了,Dan不是瘋狗,他是人渣

    回覆刪除
  8. 第一張圖最左邊人的曬痕讓我笑了...

    回覆刪除
  9. 公主自己去網站上看了之後覺得還挺溫馨的

    回覆刪除
  10. 龍大地16張 sextalk的標號沒標好唷

    回覆刪除
  11. 我知道,我上傳圖片時標成6了......

    回覆刪除
  12. 殺人犯卡太有創意啦!XDDD

    回覆刪除
  13. 那個...龍大...
    公主角受傷延伸出來的梗這一系列是糟糕的嗎?
    還是只是好笑梗而已...

    回覆刪除
  14. 上古卷軸5已經重玩第2次了...
    被15個猛男包圍真是爽W//v//W(猛男軍團上啊!)
    我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會有這種豔遇

    回覆刪除
  15. 這位太太,您的口水流出來了喔。

    還是說是木木?(爆)

    回覆刪除
  16. 襪子好像是外國人對保險套的代稱

    回覆刪除
  17. 公主的角? 美工刀梗?

    回覆刪除
  18. 我以為公主的角被碰到會阿嘶呢...

    我還記得古早以前有一款HGAME裡面的角人族就有這種設定...

    回覆刪除
  19. 喔,我想起來了,叫做麗獸~

    回覆刪除
  20. 襪子......(me gusta)

    回覆刪除
  21. 請問有PP單人的t桖嗎? pp是純潔的歡樂之神!!!! 丹不准親阿!!!(燃

    回覆刪除
  22. 很好奇暴龍是怎麼把耳罩戴上去的XD

    回覆刪除
  23. 襪子...看向あかざわRED...

    回覆刪除
  24. 請問蟲繭女王的原文是啥????

    回覆刪除
  25. Spider man加入了avengers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