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58

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全世界是不是只剩我沒玩阿爾宙斯,救命。

哭啊。


八尺沙奈朵!

NFT

潤滑液www

好燙!

憂鬱

要死RRRR

一起來放屎:)

偽裝大師欸

電漿:RRRRRRRRRRRRRRRRR

這是替身攻擊!

滿血復活!

我就怕冷

涼鞋

看爆

GAY

Twerk

狗狗傷心

NO

幫助

owo uwu owo owo


14 則留言:

  1. 當然也有皮卡語啦 傑尼杰尼

    回覆刪除
  2.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我最近遇到了不好的事救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幫忙的話可以在狀況許可的狀況說一下 或許有人可以幫到你

      刪除
    2. 一定是被替身使者攻擊了

      刪除
  3. 然後發現女兒在鏡頭跳10秒電臀舞 賺得比你兼三份職一個月賺得還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往下捲動這張圖的開端時候,只有我覺得網路毀了我嗎?
      請讓我知道在這個廣大星空下的自己並不孤單。

      刪除
    2. 當女兒發現onlyfans比抖音好賺的時候...

      刪除
    3. 當女兒發現爸爸女裝的onlyfans粉絲數比自己還高的時候...

      刪除
  4. 涼鞋那個我看成三把菜刀的把柄 就是那種木製收納菜刀的架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