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1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佛萊迪的午夜驚魂終於要去跟Roxxy正面對決了喔喔喔

好期待今晚喔uwu


我就沒有可以聊天的朋友(/Д`)

當場去世

Nooooooooooooo

非常有事

不可以這樣啦www

生氣了(/Д`)

鏈鋸人個頭啦wwww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會破皮

好個「擊傷」

正確的順序!

不來一發嗎


吃不出味道www

完蛋了

ㄎㄧㄤ

Nice

不是,你等等

我沒位置了...

是有多醉


10 則留言:

  1. 今天的圖很U質 謝謝

    回覆刪除
  2. 發現座的不是計程車,司機還是一隻浣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綠色那隻還是別隻(´⊙ω⊙`)

      刪除
    2. 說不定是那隻到處說自己當年是尚文大人的劍的那隻

      刪除
  3. 第一張圖我幼稚園的時候發生過。
    那時候是午餐時間,全班吵的要死(小朋友嘛),只有我一個人安靜的坐著。
    之後老師叫全班安靜,接著誇獎我很乖之類的,可以先吃飯。然後我就在全班幾十雙眼睛的注視下,一個人吃我的飯。欸不是這根本是在公開處刑,告訴大家我沒朋友啊老師。

    回覆刪除
  4. 就像沖天炮一樣...咻~~~~~砰就升天結束了

    回覆刪除
  5. 男生女生會破皮那張甚麼意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帶著使用過的木工手套來打手槍就懂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