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6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昨天在Kenshi裡差點被長頸鹿戳成白癡

為什麼這種鬼東西跑得比人還快啊


噢不,真是太不妙了

哈利波特就像: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凱吉是你


繞圈圈

喔天啊我真不敢相信

可以,這樣夠甲

起床笨

啊嘶...

餅乾怪獸的過去

嘎嘎嘎

我開始好奇了

救命

*荒章*

母湯啦www


OH NO

為什麼會有這種樂譜wwwwww

SUS



底下雜圖











30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可以咬我

      刪除
    2. Download XXX VIDEOS👈👈👈點擊這裡

      WATCH XXX VIDEOS👈👈👈點擊這裡

      XXX VIDEOS👈👈👈點擊這裡

      WATCH ONLINE XXX VIDEOS👈👈👈點擊這裡

      XXX VIDEOS👈👈👈點擊這裡

      刪除
  2. 餅乾怪獸只是他的藝名,他的本名叫做查理

    回覆刪除
  3. 甲甲獸圖是驚聲尖笑2的梗 XDD

    回覆刪除
  4. 我记得小时候有把衣服像“甲甲图”那样穿过 (´・ω・|

    回覆刪除
  5. 那樂譜八成是莫札特的

    回覆刪除
  6. 背包說 我是你女友 你怎不跟我一起加入4p呢?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是所有狼的痛:
    船員抱團在一起,但又沒有完全重疊很難刀人
    雖然圖中他們重疊的部分還不少

    回覆刪除
  8. 為啥最後一張的場景會讓我想到某單位的靶場...

    回覆刪除
  9. 怎麼可以觸摸的如此母湯XD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這一代的freddy

    回覆刪除
  11. 千萬,不要,去查,豬的學名

    回覆刪除
  12. 完蛋了我的人生目標之一就是移民去瑞士

    回覆刪除
  13. 說起來KENSHI裡的動物有些吃肉

    而這個超級長頸鹿就吃肉

    回覆刪除
  14. 我差點以為那隻鹿只有三條腿

    回覆刪除
  15. 凱吉那張好像有亮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