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7

2022年1月13日 星期四

我在Kenshi裡面有隊友了!!!

武術好難練喔QQ


今天過了個糟糕的你

人類一直都很白癡

打boss

其實沒有啦,人家是在講安迪沃荷www
(但是右下的貓貓倒是精準預測到了一些東西...)

可憐的Freddy

兩小時後才想到

瀏覽記錄uwu

過度樂觀

醒醒

我要笑死救命

我錯了RRRRRRRR

我現在懂了

好遠

歡迎參觀

艾蜜莉很棒

恨死它了但是又不得不用,血壓很高。

野生的山羊起司

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不要瞎掰好嗎)

瘋子

巨型聖徒的黃金義眼


2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圖是跟哪部作品有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是遊戲王

      刪除
    2. 瀆神Blasphemous

      刪除
    3. Download XXX VIDEOS👈👈👈點擊這裡

      WATCH XXX VIDEOS👈👈👈點擊這裡

      XXX VIDEOS👈👈👈點擊這裡

      WATCH ONLINE XXX VIDEOS👈👈👈點擊這裡

      XXX VIDEOS👈👈👈點擊這裡

      刪除
  2. 義眼拔掉會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唱團起了個音*

      刪除
    2. *視野的上方出現了長長的血條*

      刪除
    3. *視野上方出現了紅色的條狀物跟看不懂的古希伯來文*

      刪除
  3. 結果那女祭司一股的骨盆裡有類似純金做成的棒狀物體

    回覆刪除
  4. 叔叔不是台南人?或是他是台南人?(薛丁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的無糖,是無法再加糖的意思。

      刪除
  5. 正在計畫退出臉書中

    回覆刪除
  6. 我是真的見識過 在億載附近 一個攤車的阿婆
    我真的點了無糖奶茶……她的解讀是 不要蔗糖
    然後他就換成蜂蜜加好加滿了

    回覆刪除
  7. 會點無糖茶,比較有能是有自備糖。

    回覆刪除
  8. 充電器那個圖是從哪裡來的我忘記了

    回覆刪除
  9. 還有人在用臉書??!

    回覆刪除
  10. 如果安迪沃何還在生他一定會出NFT

    回覆刪除
  11. 我媽好奇我的FB怎麼三年沒有po文
    (Meanwhile)
    我的推特:oω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