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3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昨天終於把安全漏洞完結灑花了!

有玩出隱藏結局,但是真結局太搞事了決定放棄。
接下來應該會有一陣子跑去玩Kenshi。


拜託要趕上RRRRR

只是想聽你解釋<3

(去世)

比他們更瘋就贏了

貓咪短片

我很忙

你不要過來!!!

ㄋㄟㄋㄟ

阿嬤好有趣

(滿頭大汗)

我難過

啊痛痛痛痛痛痛

愛惜脊椎

貓咪

老了QAQ

珊瑚礁 vs. 深海

直接送你去見上帝

胡思亂想

昨天幫Freddy安裝升級時就像:





美國健保

32 則留言:

  1. 要是全世界都有像台灣一樣的健保體制那會發生甚麼趣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類不會變得更健康,但全世界會有更多醫護人員過勞死

      刪除
    2. Sad but true
      健康要從根本改善
      健保最好是不要用到

      刪除
    3. 健保的初衷也是希望你能夠有病就出來看醫生
      雖然很多人是沒病也要找醫生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台灣健保遮得太爽,一堆老人照三餐去醫院,拿一堆藥都不吃

      刪除
    6. 拿一堆藥,不吃就算了還冰冰箱,害我小時候差點吃錯

      刪除
    7. 以上都錯,他在台灣的話會是這樣:我給你三天的藥先吃跟擦,三天後還會噴蜘蛛絲的話再來回診喔。

      刪除
    8. 他會去大醫院看病,排隊排了一天還是排不到,所以只好回家睡覺

      刪除
    9. 然後國家會後悔
      或者直接破產

      刪除
  2. 有沒有綠惡魔生態系啊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才農幾個小時而已,我有個朋友,她可是農了20幾天才農出一隻色違,還是在聖誕夜才終於農到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你的朋友是會拍貓咪影片的那種

      刪除
    2. 阿卡一那~

      刪除
    3. 我看成才農曆幾個小時,今年過年早上我要說現在農曆9點

      刪除
    4. 看起來你朋友很像某隻白髮狐

      刪除
    5. 我問她要不要當我老婆,她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對阿她為了金色鯉魚王農了快1個月

      刪除
    6. 藍勾勾集團原本打算等她釣到一起給他當驚喜的 結果還被迫扮黑臉 讓大家以為很難申請 還好是個好孩子 才讓聖誕老人即時挽回一切

      刪除
  7. 在美國付得起醫療費的 一臉驕傲 我有錢

    回覆刪除
  8. 然後就換你充滿生氣的棒棒讓人家醒來

    回覆刪除
  9. 「登陸月球是假的!」
    「不,月球才是假的,那其實是納粹留下來的衛星雷射砲,因為納粹希望的是征服世界而不是毀滅世界,所以放棄使用了。」
    「你說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登月是真的,但是月球是假的

      當初納粹為了精進武器朝各種方向發展,他們曾經派了一群通靈者(或稱替身能力者)到西藏跟當地的喇嘛尋求地底王國的通道入口的位置,他們進入後帶回了一種在元素表上都尚未找到的稀缺資源,並且製作了衛星雷射砲,但是他們知道這個武器不但威力過大,而且精準度不佳;因為納粹希望的是征服世界而不是毀滅世界,所以放棄使用了,這項計畫也迫被終止,而納粹也因經費資源都投入這項計畫導致他們在其他戰場慘敗
      要知道當時世界一流的人才都在希特勒手下工作,納粹戰敗是不合理的。而參與這項衛星雷射砲的重要幹部,心臟都被種下了一種叫做咒印的東西,如果希特勒本人發動咒印,這些人的就會心臟麻痺死亡;所以隨者希特勒的死亡,這項計畫便應該被封存土裡。但是德國戰敗後,逃往美國的科學菁英因為是別項計畫的首腦,有一些曾接觸過這項計畫的核心人員,當然他們能獲得的資訊也都是片段的,是後來經過美國的深層政府拼湊出來的
      這就是為甚麼美國在二戰後便積極往太空發展,蘇聯只是收到間諜的消息,知道美國在太空中有秘密武器,被動發展太空產業,試圖阻止美國的野心。美國的如意算盤本來是想接管衛星雷射,並且改進精準度,收為自己的武器。而美國在登月後,阿姆斯壯等人的秘密計畫便就此展開,雖然他們有帶工具去解密通行權,但是據說因為納粹當時用的是量子加密技術,所以沒有量子鑰匙理論上不可能打開。這就是為甚麼登月計畫中三人組分散了,阿姆斯壯和艾德林在月球表面(人造衛星武器)的入口用美國當時最先進的駭客技術破解量子加密鎖,麥可·柯林斯繞著衛星尋找鑰匙。但是結果是阿姆斯壯這邊駭不進去,柯林斯繞著這個大型武器轉了30多圈卻還是沒找到鑰匙。"登月計畫"最後以失敗告終
      所以其實美國對中國進行貿易制裁其實是因為當初川普要中國政府交出地底國的入口位置時中國方不願配合,美國現在希望中共垮台後再次進入地底國開採資源並研發新的武器。

      聽著,凱倫,我不能講太多,你知道那些鳥都是政府的監控機器人嗎?在公共場合講更多我會有危險。
      你問我這些訊息是哪來的? It's funny how you ask that because...

      THAT'S WHAT YOUR MOM TOLD ME LAST NIGHT AFTER I SMASHED HER

      刪除
    2. 我現在馬上用X鋼彈開一發衛星雷射砲給你看,以證明我是對的。

      刪除
  10. 地評論應謀者:地球是平的!

    我:這世界不是模擬器而已嗎

    回覆刪除
  11. 醫生表示
    我們的醫術不包含治癒被輻射蜘蛛咬到導致基因突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這是你的醫療帳單USD:500

      刪除
  12. 我也覺得登月是假的 那個年代的科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子彈肯定也是假的,那個年代的科技怎麼可能算出原子彈的壓縮方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