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39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這次的跨年真的過有夠充實

不過昨天忙到開天窗了;w;


直接放棄(x

都有一點

發大財

我停在哪啊......?

英雄聯盟

四條規則

過氣刺青

是AT力場!!!

RRRRRRRRRRRRR

迷因依然在演化

唉呀他的手可以穿過他的貓貓




笑死

我等;w;

S U C C

投影機

起司蛋糕!

我看了三小

預言成真

Meta迷因

專注?


22 則留言:

  1. 這隻貓是不是叫做花京院

    回覆刪除
  2. 吃下紅藥丸然後買下一狗票的起司蛋糕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讀心術跟會隱形都可以讓你獲得一狗票的起司蛋糕

      刪除
  3. 我會選讀心術膠囊,
    有了讀心術之後到撲克桌上贏大錢,
    有錢之後就能買一大堆起士蛋糕,
    有了起士蛋糕之後誰還在乎能不能隱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到發現你女朋友每次都假裝高潮

      刪除
    2. 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買個萬磁王同款頭盔

      刪除
  4. 吃下黃色藥丸 到處偷起司蛋糕

    回覆刪除
  5. 用原價買下遊戲的隔天看見他特價
    然而你的遊戲還要48小時才能下載完(ry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的起司蛋糕長的像膠囊我一定會氣死

    回覆刪除
  7. 汝給咱們看了三小

    回覆刪除
  8. 第四條規則:不能讓別人愛上死者

    回覆刪除
  9. 我吃了超有錢膠囊

    現在我旗下有了起士蛋糕工廠、特異功能協會跟女子澡堂

    回覆刪除
  10. 药丸的图……
    蓓蓓啊……

    回覆刪除
  11. 奧術享受者跟一般英雄聯盟玩家應該反過來吧
    我只看到看了奧術的腦粉多了很多

    回覆刪除
  12. 野原磚之助磚之助

    回覆刪除
  13. 那首歌叫什麼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