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54

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玩過文字遊戲後充分地發現
我把語言天賦都點到英文去了(?)

加入拆字要素後變得好難
我不會中文嗚嗚嗚


獨佔是壞文明!粉碎它!

我與口罩

抱抱Q_Q

太難了太難了

我全忘光

第一眼看上去真的有點像

豬啊你

尬死了

我就拆

夢見回到學校 考試都不會 而且是全裸的 之後牙齒掉光光
冷靜點啊撒旦

繞了一大圈在說「不要來煩我」

習慣了

肯定是貓咪打的

無用的知識增加了

大爆噴

冷水www

肌肉ㄋ

起司臭宅wwwwww
義大利人很氣wwwwwwww

佛羅里達男XDDDDD

超臭(?)


21 則留言:

  1. 我要發動體奏記這張卡 讓我不在臭臭之外還能香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動場地卡---唐突惡臭,對方會無視你的體臭並且與你研究哲學

      刪除
  2. 期待不久後的未來我們可以看到 Xbox品牌出品 高質量overwatch 3D色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在義大利議會上播出

      刪除
    2. 超質量色片是會產生黑洞吸引人?

      刪除
    3. 噢不,這高質量色片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還有我的眼睛、還有我的腦袋、還有我的身體。我已經要突破事件視界了,讓我最後說一句,但是這色片還是沒你媽ㄆ

      刪除
    4. 你老媽質量有夠高

      刪除
  3. 最後一張好像真有其事,因為對手太臭導致比賽無法進行
    根本黑暗遊戲,每過一回合嗅覺就會越來越糟(´・ω・`)

    回覆刪除
  4. 硬要穿的跟海馬遊戲一樣
    不臭也難

    回覆刪除
  5. 我想我需要芳香牌組

    回覆刪除
  6. 等數完天上的星星後就結束了

    回覆刪除
  7. 但我很肯定,我會記得所有史瑞克的電影在演什麼

    回覆刪除
  8. 之前跟學長去新竹還有竹南中一些不同的卡店,一定會有幾個身體臭味超級重的傢伙來打牌
    然後一定是遊戲王、rebirth for you、魔法風雲會,媽的那個臭味不只是一般般的臭啊
    是被燻到眼睛會辣的那種

    回覆刪除
  9. 好色龍這麼討厭獨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獨佔本身其實就是一種商業手段,為了衝高自家遊戲機檯的買氣,而且很多遊戲到快過氣的時候又會拿出來在其他平臺販售,消費者就有一種被欺騙的感受。
      看常見的遊戲平臺除了PC端還有PlayStation X-Box Switch,如果你每玩一個獨佔遊戲,就必須擁有一個肯定很耗費資金,何況這些遊戲機都是會逐漸過時的,到時候又要重新買一個更符合時代的機檯。

      刪除
    2. 這個我知道,不過這也確實對遊戲主機相當傷,而且有的也要看,很多以前ps3的獨佔遊戲到現在也是沒出到其他平台,xbox也是近年才登上電腦。如果不這麼做,那主機大概跟電腦競爭不過去。

      刪除
    3. 主機從來就沒有該有能力跟PC一爭長短的理應在

      刪除
    4. 我有一台PC就能上網、傳e-mail、做報告以及工作,最重要的是我能隨時更新零組件來以最高畫質144楨玩遊戲、也能簡單開啟遊戲檔案自己修改或是裝50個模組進去,但是每當有新作的名稱前面出現「獨佔」就代表我要花超過這遊戲15倍的價格才能遊玩此遊戲,而且贈品是一個以上的事情要嘛做得比較差要嘛做不到的箱子。戰神4移植PC時我接下來的兩個星期都沒有無聊過,然後我現在還是玩不到血源詛咒

      刪除
  10. Johnny Sins 本身就是職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