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52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1/21,文字遊戲就要在Steam正式上架!
我好興奮啊~~~!!!

在遊戲內的再生父母之塔裡可以看到我呢,期待期待uwu
另外贊助包也都還沒開呢,實況當天來開一下好了XD

另外昨天的大新聞當然就是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消息呢。
用了將近台灣一整年總預算的價格買下一間遊戲公司,而且是全額付現,
這種事也只有微軟這種公司搞得出來了。


媽媽很困擾!

哭啊窮死

微軟的平台真的很難用我不要RRRRRR

北韓就像:

都是為了色色!

我怕快快殭屍

你給我等一下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遮

蝙蝠俠在哪裡!

黃金獵犬

(軟爛)

抱歉哈哈哈哈

(冷靜)

欸不是,我可沒同意啊

死蚊子!!!

PENTAKILL

電丸睪手

這什麼生化攻擊

備胎


21 則留言:

  1. 結果是男友跟備胎同時在床上做著修車運動 所以就沒有接到電話

    回覆刪除
  2. 所以爸爸是备胎2号……

    回覆刪除
  3. 我就想問問那個文字遊戲能不能瑟瑟

    回覆刪除
  4. 微軟:自動在windows裡面內建candy crash,還得連上微軟帳號

    回覆刪除
  5. 結果巴哈的大家都超開心能用微軟玩暴雪的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共雪被美國爸爸收回去,所以感覺到救贖的曙光吧?目前XBOXLIVE是真的很不穩定,EA的歐金金與之相比還真好用(?

      刪除
    2. 套用一句某人說的話吧:只會阿共仔的陰謀還會說什麼

      刪除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hfe9b8CNrc

    回覆刪除
  7. 2022感覺有曙光了 看看微軟做了一個改變歷史的大事

    回覆刪除
  8. 爸:那你還有其他的嗎? 它們都很忙 我不確定

    回覆刪除
  9. 我看不懂雜圖最後一張,而且它的畫質有夠糟糕,明明是通訊軟體類型的雜圖,字比我國小被老師退貨的作業都還要不清楚,我看了半天勉強看懂上面的字,但完全不懂它的笑點在哪,我想也許是因為雜圖裡的三張圖片也是糊得像一坨坨稀飯一樣,所以我才不懂裡頭的笑點,於是我試著點開放大來好好看看這個解讀方式堪比摩斯密碼的雜圖,然後我就突然被傳送到了Google play的探探交友軟體下載頁面。

    這個雜圖真的很莫名其妙,然後經歷了這番波折我還是不懂它的笑點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也看過莫名其妙的雜圖,點下去就把我帶到銀行貸款去了(• ▽ •;)

      刪除
    2. 因為那是廣告…

      刪除
    3. 對呀,好奇怪喔(• ▽ •;)


      我還是加一下好了。

      【以上純屬開玩笑】
      我只是覺得剛好今天最後一張雜圖真的也是通訊類型的,就玩一下,可能我的寫笑話功力還不夠,敬請見諒。

      刪除
  10. 幾年前看過一名微軟的高階主管的專訪,他說他每天的任務就是想這麼多錢要怎麼花

    回覆刪除
  11. 笑死 修電腦那個跟我昨天的事件重疊QQ

    回覆刪除
  12. 我有點好奇是只有我第一眼把"電丸睾手"看成"睪丸電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