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2

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昨天的佛萊迪午夜驚魂玩到差點抓狂。

這款遊戲的BUG爆多先不說,
某些任務的指示和地圖上的指引真的非常不清楚甚至是誤導orz


不,不,不,不,不,這真的不行

痛RRRRRRRRRR

根本不合理(?)

>:((((((

結腸甩尾喔喔喔喔喔喔

不要瞎掰好嗎!

這種東西偏偏記最熟

老兄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一小口*

夢想中的工作;__;

小丑一直都是我自己

慘不忍睹

因為這張迷因,我去搜尋了這款桌遊。
出乎意料的是看起來滿好玩的。
https://youtu.be/OLLArcx60bE

紅鼻子魯道夫

謝謝告示,不然我就尿下去了。

該死!

多說一點謝謝。

不要!!!!!!

本文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真!的!
我的手機RRR!!!




底下雜圖






名符其實的胖胖杯

不記得有沒有發過,反正,咳咳。

不許說!通通不許說!



34 則留言:

  1. 蛇跟龍的那張我竟然一眼就認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看過都懂

      刪除
    2. 那可以卡一下嗎

      刪除
    3. 角色:kiba insugia & rashii
      作者:FuzzAmorous
      言盡於此

      刪除
    4. 查了關鍵字才發現我有拿這尻過

      刪除
  2. 結果那個狐狸自己變成了獸圖υωυ。

    回覆刪除
  3. 誰能解釋一下龍跟蛇那張
    還有四大元素那張 是啥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元素看起來有點像降世神通
      我猜是在說只有土國皇后被宰了這件事

      刪除
    3. 我也想知道QQ

      刪除
  4. 狐狸:畫自己的獸圖獻給你uwu

    回覆刪除
  5. 小丑是平均薪資
    而世界上有許多和我們一樣的無薪小丑,在拉低平均
    代表有部分小丑極度富有

    回覆刪除
  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tBqdKGiqnI
    Wololo

    回覆刪除
  7. 同問uwu
    龍跟蛇那張
    還有四大元素
    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8. 你有沒有注意到魯道夫有長長的睫毛還有漂亮的腿,天啊!他還沒穿褲子UWU

    回覆刪除
  9. 還是不懂四元素 卡個

    回覆刪除
  10. 無法為子彈產生足夠的出膛速度估計是槍管太寬鬆了

    回覆刪除
  11. 古文明那個是指3+11嗎XDDD

    回覆刪除
  12. 「說到底,你確定外面的是蒙古人嗎?」
    「當然,學者專家們都在廣場宣導了。」
    「可是,你有實際接觸過城牆外面的蒙古人了嗎?」
    「沒有,不過我的嬸嬸有接觸過,她差點被殺。」
    「恩...你確定你的嬸嬸沒有先得罪蒙古人嗎?
    我在酒館聽吉姆說過和蒙古人交流的方法,我覺得
    我足夠了解蒙古人了,我想我現在和他們接觸,應
    該能互相理解的。只要分給他們一點我的大頭菜的
    話...」
    「老天,吉姆就是個醉鬼!一天24小時,他在25個
    裡不是喝進,就是在吐出酒精!你怎麼聽得到他說話?」
    「我有次恰巧聽見他吱吱嗚嗚地說:"蒙古...朋
    友...",我感覺滿有道理的。 」

    回覆刪除
  13. 男生的浪漫 ~~火車

    回覆刪除
  14. 我是女性 湯姆熊超好玩的好嗎
    增進感情的利器耶

    回覆刪除
  15. 事隔多年,不過括約肌用力是放鬆,所以小塊的沒那麼容易直接掉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