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644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KENSHI是一款貨真價實的精神時光屋

為什麼我只是挖一挖礦跑一跑步就十一點半了


看爆

末日後遊戲

哭啊

(嘗試逃跑)




不要瞎掰好嗎

忙死了

好吃

不要

你說什麼遊戲畫面

我想變成一朵香菇

你好棒!

不用這麼嗆吧

好像沒錯

啊嘶~~~

鼻孔

欸不是,怕

我答應過的;___;

這密技實在是wwwwwww

便宜乾乾

天殺的,月月!


31 則留言:

  1. 我希望這次的FNAF可以多幾個結局
    比如這次所有出現的角色都得救,然後大家都快樂地活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主角得換人才有可能

      刪除
    2. 這比我看過的所有FNAF色色同人都更扯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其他角色我不知道啦,但William Afton真的活該在地獄裡焚燒

      刪除
    5. monty就算了

      Roxy是唯一有和Freddy有過互動的

      如果不是保全系統作亂感覺能溝通

      Chica就...順便吧,感覺有披薩她怎麼樣都好www

      刪除
  2. Metro Fallout兩樣情

    回覆刪除
  3. 你說什麼遊戲花面?

    老是沒充飽電就得硬上陣了呢

    回覆刪除
  4. 暗影大人:我要變成蘑菇雲

    回覆刪除
  5. 十字軍試煉二王

    回覆刪除
  6. 美國跟俄國的末日後遊戲有什麼差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llout是RPG
      科技樹高到莫名其妙

      Metro是FPS
      科技樹直接摔回二戰

      去YT找找就懂了

      刪除
    2. 美國:Fallout 4
      俄國:Metro 2033

      刪除
    3. 怪物眼中的玩家:傳說級垃圾拾荒者

      刪除
    4. 美國風格主角通常是無雙或者至少是順遂的
      俄羅斯做的遊戲你都不知道你是在玩遊戲還是遊戲玩你

      刪除
    5. 異塵餘生跟戰慄深邃我知道啊!只是美國我有印象也有推一些像俄羅斯的末日後遊戲啊?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遊戲畫面那個
    不就只是開了 達美樂快捷列、DBM首領技能警報、團隊工具包、團隊框架、戰鬥統計、捲動戰鬥文字、仇恨監控、威力血條、射程著色、性感小地圖、WA 技能提醒、斷法通報、我的增益/減益效果、滑鼠提示增強 而已嘛沒多少啊這畫面算乾淨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輸出打第一 無價 (

      刪除
    2. 這是這可以變成一個“這甚至還不是我的最終形態”meme

      刪除
    3. 最終形態:
      小黑窗

      刪除
  9. 貝西,我們網購愛好者啊……跟那些只會在實體店面或是產品銷售員面前大喊「我再考慮」「我再考慮」以相互安撫同伴及自己內心的普通買家不一樣……當我們心中浮現出「我再考慮」這句話時!我們的正確性檢驗早就已經完成了!

    回覆刪除
  10. 是說kellen goff真的牛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是怎麼配費德提克的

    回覆刪除
  11. 這支 月月相信在外面有聖誕老人會跑來給他吃不完的零食

    回覆刪除
  12. 哈士奇本來就是屬於冰天雪地的動物啊,我在台灣看到有人養都覺得牠們快熱死了(尤其這幾年熱天比冷天長)

    回覆刪除
  13. 我的充电器是一张沙发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