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22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動森裡有感恩節活動
大家不要忘記參加喔

貼心提醒


我看不出問題在哪裡

三折!!!


別再問了幹

你他媽說什麼

BRUTAL

加入購物車

刺青貓貓XDDD

HMMMM YES

勝利

你太小看我了

到底是在......

幹我以前超喜歡這樣
哭啊

曲速

文法

明天到了QQ

看電影時不要滑手機 幹

這醫院太棒了

一個胖!


水伊布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底下雜圖












回不去了


16 則留言:

  1. 用水伊布製造潤滑液

    回覆刪除
  2. 所以最後一張圖原本是甚麼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左邊是狗狗的側臉

      刪除
    2. 側躺的狗勾 左眼貼在沙發上 露出的是右眼 黑色的部分是嘴角

      刪除
  3. 小時候的龍大 配上薩諾斯的平衡梗圖 我好像懂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你不懂
      那並不是平衡梗圖......
      很明顯你沒這樣做過
      你是個正常人(拍肩)

      刪除
  4. 亞洲家庭聚餐時
    -親戚輪流問你的感情狀況
    -沒有人敢吃的最後一塊餅

    回覆刪除
  5. 火伊布:

    另外我小時候會用帶線的針在手掌上縫出五芒星,現在我是個金屬頭

    回覆刪除
  6. 難怪水伊布有白色的

    回覆刪除
  7. 別再問了乾杯好嗎

    水伊布的誘惑...

    回覆刪除
  8. 塑膠砧板那張,那台烤箱已經廢了

    幾百萬跑不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家烤箱牌不過就 199€ — 2000€,台灣進口博世牌也不過 30000台幣,緊張什麼

      刪除
  9. 保持Q彈₍₍ς(OωO 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