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298

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今天是禁尻十一月的第二天,
已經破功,大家繼續加油。

哭啊


沒救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醒醒

哭啊

正論

冷靜點,撒旦

懷念往日時光

陪我玩啦陪我玩啦陪我玩啦陪我玩啦

過於真實

不要黏回去wwww

幹話王是你

休息啦 哪次不休息

我想模仿了

<3

給我把手機收起來

肉 丸

oof

老江湖

這種教育方式十分不可取

不要離開我!!!



講話啊皮克斯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皮卡那個看不懂
    不過狗狗很可愛所以我沒那麼在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只是他把車子(pickup truck)賣掉,幫狗狗籌醫藥費而已,暖心<3

      刪除
    2. 不是狗狗的名字是皮卡嗎?(誤)

      刪除
    3. 不是~皮卡是一種車

      刪除
    4. 我以為是一種老鼠

      刪除
  2. 艾莉很重要啊,她負責在大家看膩老人打架的時候摧毀觀眾的內心防線然後大哭一場

    回覆刪除
  3. 你為什麼會頭暈
    知足就好了啊?

    回覆刪除
  4. 肉丸就明明約好一起打任務道具卻自己先跑去農
    等到同伴來時打個兩場就說:我滿了,886
    馬上飛走留下無所適從的同伴的渾蛋玩家。

    回覆刪除
  5. 現在只要在FB上輸入Eric ciaramella 就會被官方BAN喔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男女通吃的我:快想些很獸的事

    。。。。。。

    所以我成了男女通吃的獸控

    回覆刪除
  8. 在老爹打開瀏覽紀錄前可能要先擔心電腦會不會被弄壞(X

    回覆刪除
  9. 我還在想哈哈鏡那張有什麼問題,原來有問題的不是鏡子而是那排點字,夠地獄

    回覆刪除
  10. 艾莉成為了卡爾的動力

    回覆刪除
  11. 明明就是無限尻十一月 (Nonstop nut November)

    回覆刪除
  12. 真的 看膩了鬼父之後跑回去看牝教師讓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了小學的美好時光

    回覆刪除
  13. 我小時候我家的說法是:
    好好讀書,不然你挑磚沒體力又不敢走鷹架,算數很爛蓋牆會倒,磁磚貼不直,你不讀書還能幹什麼!
    (↖∀↖ |||;

    回覆刪除
  14. 問 禁尻11月 是甚麼梗嗎?
    看不太懂XDDD

    回覆刪除
  15. 皮克斯:我最討厭你這種直覺敏銳的小鬼

    回覆刪除
  16. 禁尻11月挑戰
    第一天筆記:“我嘗試以打遊戲忘掉世間色物”
    也是第一天:“直到我忘了角色都裝了超讚的色色模組”
    對不起耶穌,俺是佛教的(狂尻

    回覆刪除
  17. 看好O龍翻譯是活著的動力( ・∇・)

    回覆刪除
  18. 換一種玩法就明白,原來禁尻是多麼容易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