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15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今天來幫房間大掃除一下好了

準備斷捨離扔一堆東西


螞蟻

X=X+1

真的

太不真實了!

開票速度


論設計與排版的重要性

幫QQ

下課時的廁所

直接高潮

迷你心臟病

可疑

檸檬

我難過

幫扶

爬很累

悲慘www

YEET

超暴力激鬥GO

我真的會這樣







底下雜圖













27 則留言:

  1. 掃地機器人的右下角是三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闊劍地雷啊老兄

      刪除
    2. 穆斯林機器人啊老兄

      刪除
    3. 沒拉,那只是行車紀錄器跟車用電池拉,為了行車安全嘛,你可以靠近看看。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5. M18A1 claymore,中文俗稱擴刀或擴劍,是一種定向反步兵地雷
      爆炸威力炸不死人但會把人炸殘,目的是要讓傷員成為累贅
      穩定性高,泡水數小時後還能正常運用,但原則上還是不建議你拿來幹,我覺得沒有很舒服

      偶爾可以拿去當VR
      但注意他只有上帝、撒旦、史蒂芬霍金三種模式就是了,如果想要阿拉模式基本上會建議改用m26和mk2

      刪除
    6. 就是那個攻宣可以炸攻擊力最高的那張

      刪除
    7. 拿來幹是殺小想法XD

      刪除
    8. 探車時擺一顆,防外抓用的

      刪除
  2. 工作細胞好可愛,乳酸菌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工作細胞好可愛,乳酸菌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也移除了這則留言唷。

    回覆刪除
  6. 龍大考慮要不要拿去二手拍賣?
    也許還能賺到錢?

    回覆刪除
  7. 看糟糕片一齊射擊(X

    回覆刪除
  8. 於是清出了大量的壞龍(?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龍大說的:準備斷捨離扔一些東西
    我看到的:準備斷奶捨離一些東西

    而且我還是看了第三遍才發現我搞錯了……腦子你搞屁喔,現在才9點耶幹

    回覆刪除
  11. 鳥鳥:2片。
    壞蛋:但是我只剩1片…

    回覆刪除
  12. 身為一個程式設計師
    我可以說那一張圖我們只要碰到與計數器有關的,都很用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為一個程式設計師
      我都用X++搞定(茶

      刪除
    2. 「我只有X=X+1」Matlab如是說

      刪除
  13. A:欸欸,你知道綠瑪利歐嗎?
    B:棍!怎不說紅路易吉?
    A:有啊,左邊那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