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11

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良善之地》是一部很棒的影集
大家都應該看看

這部影集真的適合所有人,不開玩笑。


你他媽做了什麼

人類太可惡!

我他媽怎麼會知道

世紀之謎

噢不

老朋友

RRRRRRRRRRRR

"Mine?"

哭啊

我開始怕了

同居之後一堆問題會浮出來啊

爽啦

我要瘋了

一週的七天

貓頭鷹www

快瞎了

完美

H O N K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那些密碼規定一堆的網站感到特別火大
你們自己被駭那我設定老半天有個屁用

Pickles(酸黃瓜) + Espresso(濃縮咖啡) = ?




底下雜圖












12 則留言:

  1. 我找不到那隻貓

    回覆刪除
  2. 遙想當年滴下眼淚的扁口魚...

    But they're back again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回覆刪除
  3. What a terrible day to have eyes

    回覆刪除
  4. 魚的那張讓我想起一個RPG小黃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dlsite.com/maniax-touch/work/=/product_id/RJ203752.html
      找到了

      刪除
  5. 良善之地(A Good Place)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求解,懷了一個寶寶的其他不就一個以上嗎?

    回覆刪除
  7. 懷了一個寶寶那張看不懂
    不就雙胞胎?

    回覆刪除
  8. 那個鵝的鵝設是鴨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