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00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終於......終於1300篇了......

我誠心希望三個月之後就能到1400篇。


超緊張的

我就是在看你們,BLM

T H I C C

等等...

到底載到哪去了

三歲小孩

放回去www

丹尼爾R.I.P.

單選題

梵谷

去皮.......但咧

A+

這真的有用嗎www

需要領養更多狗!!!

Red sus

好胖

我是說貓

KFC wwwww

Square root

「收入證明」

好可愛www

迷因根本就沒變過啊XDDDDD

審美觀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資訊量過大




底下雜圖












20 則留言:

  1. 如果想3個月後1400那你有些日子得發兩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總統大選造就的梗圖海,有降低難度?xDD

      刪除
  2. 當你把自殺遺書交給老師老師的評語卻是"故事不夠精彩動人,讓讀者看了無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老師:我看過更好的。

      刪除
  3. 希特勒女僕,魔鬼接班人中亞當山德勒演的,地獄中魔鬼把鳳梨塞進希特勒女僕的後庭。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splay LV. 99

      刪除
    2. 他把鳳梨切得十分完美,看起來鮮甜多汁
      然後把他和餅皮、火腿、番茄醬、起司加在一起更讓我感到害怕
      別告訴我那東西叫做pizza

      刪除
  4. try my classic British breakfast pizza

    回覆刪除
  5. 收入證明那張,怎麼好像藍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為什麼還在發這種東西?有點傻眼

      刪除
  6. 关于那个公主,搜到这篇文章,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https://zhuanlan.zhihu.com/p/98586580

    回覆刪除
  7. 這會是一個很長的11月......

    回覆刪除
  8. 這草莓需要點白白的...

    回覆刪除
  9. 平方根 (Square Root) 那個中文的梗一開始看不懂。

    回覆刪除
  10. 給我等等那隻貓的尾巴是從屁股兩邊中間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