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02

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峰迴路轉的美國總統大選究~竟會如何落幕?
讓我們拭目以待

老美終於能體會到臺灣選舉時的感覺了!


我願意花錢買票進場看!

又是法國www

IE你走開啦

真的很誇張

天殺的共匪

欸!不可以這樣啦!

我就是

太陽

煩死了www

殺掉

努力死撐著

燒毀!

F

呼,好險

看開了

我們每天都離上帝的榮光越來越遠

等等

我很確定這東西的功能不是那樣

綠綠的......

你是在做什麼啦XDDD

資訊量過大

SURPRISE MOTHERFUCKER





底下雜圖











救命wwwwwww


13 則留言:

  1. 嗚嗚最近在拼命補作業你居然給我看開
    氣氣氣氣氣

    回覆刪除
  2. 不要整天打電玩那個女的下身是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腰以下轉了180度

      刪除
    2. 她有兩對奶子

      刪除
    3. 當你用過於簡約的線條,表現鼠蹊部至小腹下方的那塊區域
      就會發生這種鳥事XD

      刪除
  3. 麥當勞那張的意思是教主要換人了嗎?

    回覆刪除
  4. 公廁的鳥洞我沒看懂🤔

    回覆刪除
  5. 色色世界和平

    連休XDXD|||

    回覆刪除
  6. 為啥這超像史蒂芬未來篇的史蒂芬會做的事情 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