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08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飲食控制好難

上健身房什麼的根本輕鬆
每天要怎麼吃倒是想破頭


瘟疫公司www

我知道!是貓頭鷹!

25歲www

欸!

釣魚標題

回應有夠哭

生無可戀

真的

每次都卡住 卡不膩的

我不喜歡你!

髮型

我真的不相信自動存檔,也不知道是為啥

經典恐怖漫畫

前人的遺產啊!

吃爆喝爆

教得真好

噢不,史蒂夫

「我到底看了三小」

醫生怒了

阿嬤

我想養貓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we will we will F you!!
    we will we will F you!!

    回覆刪除
  2. 29歲那一張,他爸跟他:I want pusi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信任自動存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相信自己的記憶,我永遠不確定存過檔了沒

      刪除
    2. 曾經有一陣子,存檔兩次才敢關

      刪除
    3. 還要讀取一次確定進度

      刪除
  4. 修但幾列 那個emoji在幹嘛!

    回覆刪除
  5. 即使在瘟疫公司的世界,台灣還是會因為不在遊戲圖板上而逃過一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因為不是一個國家而感到高興XD

      刪除
  6. 小熊維尼那張
    日本常常看到那姿勢阿

    回覆刪除
  7. 雜圖第一張
    我:阿罵 我想要顯微鏡跟錐形瓶
    阿罵:我們家裡有拉~乖孫
    家裡的錐形瓶跟顯微鏡

    回覆刪除
  8. 外婆養的都會特別胖,養肥那兩隻蛇只是基本操作

    回覆刪除
  9. 史蒂夫真情流露...

    回覆刪除
  10. 我爸媽28歲時:「我們來買棟房子吧。」「好。」
    我28歲時:我買不起大富翁裡面的房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