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17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開始種田了。

第一天的插秧就讓強迫症發作。


到底會死幾次!

想捏<3

梯子

N U K E

哭啊

真的

我要殺人了

德國人談到啤酒沒在跟你開玩笑的

完美的計畫!

變性lv:100

爽啦

後者真的可怕多了

uwu

洗手!

難過耶www

原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MlNjzgj2E

對了,影片結尾他表示他患有氣喘。
再找藉口啊!

日本歌

PS5

你搞屁啊卡爾

太棒了吧這個XDDD

霍金wwwwww




底下雜圖












15 則留言:

  1. 德國人談到統一歐洲時
    也沒在跟你開玩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這件事很猶意思 我需要集中思考一下

      刪除
  2. 友情提示,母鬣狗有巨屌

    回覆刪除
  3. 居然是內山田格式

    回覆刪除
  4. 鬣狗...看向Killing bite

    回覆刪除
  5. 新聞「新設計讓你可拿四杯」
    酒保「HOLD My BEER...」
    德國酒保「Lass MICH das Bier halten!」

    回覆刪除
  6. 會從馬桶跑出來咬人的鮑魚(pan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蛇咬鮑魚,不是鮑魚咬人

      刪除
    2. 你和我第一二三四眼看到的意思一樣

      刪除
  7. 蛇最大的夢魘是出現在馬桶裡 上方正準備空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條蛇:「Oh shit!」

      刪除
    2. 你讓我想到一個 三個男人一人一個願望的笑話

      刪除
  8. 數學那一張是正函數與反函數。你可以理解成太極的白和黑或靈界的天堂與地域,不然說直白一點,碎紙機與印表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