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21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家裡嚴重壁癌的房間要整修
有三面牆要刨掉重新上水泥......

天啊這要花多少錢......


我他媽到底看了......

氣炸貓團

等等

不要唱歌,一切好說

真的很像

回憶啊

嗆爆

Harder Daddy uwu

怕啦

真的耶!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 就 達 成

嚇死www

搞屁啊

照鏡子

買爆

學起來

媽的廢物

漢堡

RRRRRRRRR!!!

Pixiv:76755461
是的我知道11月就快過了,科科。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第一次約會是龍大的經驗之談?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我不懂??

    回覆刪除
  3. 去找 rainbow dash bottle就有了
    我是說,不要找

    回覆刪除
  4. 刨掉後會發現裡面的鋼筋生鏽了甚至斷了,防鏽漆也要上。所以都更是必要的、貸款換新屋是必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到最後乾脆整個換掉的意思

      刪除
  5. andy 先等一下!!!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有人會被這種無害的訊息惡作劇騙到嗎?
    同樣是我:(叮咚)嘿!有飢渴的地方媽媽找我欸

    回覆刪除
  7. 可是朋友不正用手機看傳來的訊息嗎?
    真的還會跑回去拿手機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多人已經習慣手機到拿在手上也沒感覺了,所以語氣緊張一點第一時間應該會當機被騙到

      就像那種把眼鏡往上拉到頭上,然後在找眼鏡的人 www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8. 好人一生平安

    回覆刪除
  9. 幹...我把日文拿去餵狗
    居然看成 我學生會長是老婆
    我是不是病了

    回覆刪除
  10. 我自己就發生過朋友叫我看訊息,但是我摸了口袋後跟他說我沒帶手機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n值-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知道最後張是什麼

      刪除
    2. 關於這個話題以後會專門做一集影片來講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