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去你的流氓醫生(House M.D. )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這套混蛋影集害我兩天沒辦法早睡了!!!

前天借了第一季,結果這兩天平均一天花六小時在上面是怎樣!!!

19 則留言:

  1. 龍大也中毒了!
    House大叔實在是太有趣了XD

    回覆刪除
  2. 會讓人沉迷在他的毒舌世界裡~超好看~!!!!!

    回覆刪除
  3. 你慘了你,去年我迷上了這個結果......

    回覆刪除
  4. 你完了 每個禮拜都會期待他出。不斷重複看之前,某些集數更是。

    回覆刪除
  5. 不是因為都在C洽村挖礦所以晚睡的嗎XDD

    回覆刪除
  6. House M.D. 會越來越好看哦~ (奸笑

    回覆刪除
  7. House M.D超有趣的!!

    尤其是House的思考方式

    真是異於常人而且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8. 會放上來嗎~(期待

    回覆刪除
  9. 完蛋了這是無底坑阿

    看豪斯那湛藍的雙眼ry

    回覆刪除
  10. 太好看了比A片還好看

    回覆刪除
  11. house那個演員掩過一家之鼠喔,之前迪士尼播的時候真嚇到我
    (那個house好年輕!)

    回覆刪除
  12. 你要中毒了 XDD
    我前三季每集幾乎都看過三遍以上 XD

    回覆刪除
  13. 這裡有個常常等不及字幕翻譯直接看生肉的~XD

    回覆刪除
  14. 我再等第八季的熟肉(掩面
    目前看到第八集

    回覆刪除
  15. 有時候實在老梗 尤其是他的老朋友根本是萬用素材 三不五時就要去那邊鬧老好人先生然後想到治療方法 用這種方式硬撐的次數相當多 所幸編劇還會拼命擠出新梗.....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該來重看了(掩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