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5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感謝昨天所有忍受了雞雞雞雞一整天的人,測試已經完成,可以暫時撤掉了。
未來正式上線時我還是會擺自動播放廣告,但至少不會是只有洗腦的雞雞雞雞orz

昨天想去借House第二季,結果不知道哪個鳥蛋頭居然給我單片單片的借,
害我只能先借前兩季回來看,有沒有那麼白目啊。

苦力怕真的是全minecraft最該死的怪物。

他們的確蓋了某些就連在minecraft裡想重建都很困難的玩意。

看不懂?你一定沒有做過報告。

笑點都在衣服上。


貓咪好可愛!


第34號規則可不是叫假的。

非常喜歡的經典單格漫畫。

ㄋㄟㄋㄟ能提供的動力還真是驚人!

三秒鐘之後摔個狗吃屎。

最後一格整個笑噴

就算是超級好朋友,還是有極限在的。

28 則留言:

  1. 索羅亞克 路卡利歐 大好!!!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是發明癌症的療法? 不懂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獵奇,讓我想到之前叔比狗那篇....

    回覆刪除
  4. @A.Y.
    你待在廁所的時候是在做什麼呢?

    很顯然的她老媽是明知故問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的那個背景應該是薩爾達傳說的風之律動=W=

    回覆刪除
  6. Skyrim、AMD、HL
    我不懂電腦。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龍大
    有時候9GAG惡搞圖會把人放上一個咖啡色格子花樣的帽子
    那是什麼特別的意思?

    回覆刪除
  8. "咖啡色格子花樣的帽子"意思應該是"壞人"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9. 那頂帽子是混蛋帽,用來表示戴的人是個混蛋(吧

    回覆刪除
  10. 霜雪說得沒錯,那頂是混蛋帽,表示戴的人是混蛋。

    剛剛幫房間換了兩支燈管,超亮!
    感覺好像瞎子重見光明一樣XDDD

    回覆刪除
  11. 你的小孩不要可以給我沒有關係
    話說這樣也不錯啊 他們國家從此跟會噴火活了數千年的保鑣有了姻親關係耶

    回覆刪除
  12. 苦力怕先生再度現身
    (PS.我之前蓋好的樹屋被它炸了大半 連養雞場也毀了 f*ck)

    回覆刪除
  13. 我看不懂WIKI跟GOOLE讓他站在那邊的那張QQ

    回覆刪除
  14. @kimokimocom 現在的大學生沒有維基及辜狗是寫不出報告的~ (喂!



    希特勒那張我笑得好開心 XD

    第一張忘了穿全套鐵,為他默哀

    回覆刪除
  15. 龍大
    有沒有辦法從哪裡知道
    那些圖像的故事來源
    或代表的含意呢?

    回覆刪除
  16. 苦力怕先生不爆炸時萌到翻!

    回覆刪除
  17. 第一張笑噴我了
    [怎麼 小傢伙 害羞嗎? ]

    回覆刪除
  18. 滑地板那個我有做過 哈哈XD

    回覆刪除
  19. VG Cat耶~(́◕◞౪◟◕‵)

    回覆刪除
  20. 真是令人懷念Papa那張圖吶...「喜歡那幾位」的你XDXD

    Death mountain...回旋斬大妖精...還是那隻龍!?

    回覆刪除
  21. 索羅亞克 路卡利歐的那張圖是哪個網站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