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6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終於把怪醫豪斯的第三季看完了,結尾整個超展開是怎樣。
今晚來啃第四季。

潛行等級:一又四分之三。



Who you're gonna call? GHOST BUSTERS!


居然能設計出這種舞台技巧,老大真的是個天才。

永遠不要對你朋友的評語抱任何期望。






覺得很誇張嗎?抱歉,真實的情況更不可思議。

17 則留言:

  1. 我是比較愛NIKON啦XD

    回覆刪除
  2. 倒數第二篇……,說是性生活(Sex Life)好像也不太對…

    XD

    回覆刪除
  3. canon讚!

    nokia梗永遠都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4. 對於C/N雙棲的我毫無壓力

    回覆刪除
  5. 真是色彩繽紛...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很有特攻神碟的感覺 XD

    嗯... 離題下

    我想請教一下好色龍大 XD

    *le me ← 這是什麼意思呢

    很多圖片的開頭都用這句 囧!

    回覆刪除
  7. Nokia到底要被惡搞幾次阿XDDDD
    顏色越豐富.....營養不良吧....
    阿呆.你家在隔壁那個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8. 脫掉!...這當然是要你看我,我看妳才公平啊!(天降

    Who you can call ?...Ghostbusters!!

    ...Zero Gravity!

    回覆刪除
  9. 不太懂最後一篇的梗
    跟PS3和XBOX360之間的淵源類似嗎?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篇剛剛有在K島看到
    翻得真快XD

    回覆刪除
  11. Family guys欸

    龍大有意願翻嗎

    回覆刪除
  12. 铁甲蛹♂使用硬♂邦邦,乌波♀使用魅♀惑…… ಠwಠ

    一块钱卖东西其实是说以前没有监视器,可以一块钱可以买(偷)到那些东西吗,还是我想法太危险了⊙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