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8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我在Minecraft裡蓋了將近一個月的基地終於快完工了orz

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

但是這樣一來開關會油油的orz

"I am the Great Cornholio! I need TP for my bunghole!"

"Feels like a sir."

看來我被MIB拜訪過不少次了......這樣就說得通了。

當然,並不常見,但是破壞力實在超群。


自己吐槽自己是哪招XDDDDDDD

讓我想起了RO的美好時光。

老外普遍都恨死丈母娘了。

別忘記把垃圾桶裡的奇怪衛生紙團統統踩扁!
by 岸和田博士科學的愛情

要說有多慘,大概就是那麼慘吧。

"你他媽的是什麼鬼東西?"

有史以來最棒的比薩斜塔觀光照。

26 則留言:

  1. 話說想請問龍大
    你的Minecraft是經Steam買的嗎?
    我其實也很有興趣玩不過不知道從何入手
    而且也有分伺服器的嗎?

    回覆刪除
  2. 該翻一下女朋友禮物那一篇~蠻好笑的

    回覆刪除
  3. MINECRAFT 要多少錢啊

    回覆刪除
  4. 樓上花先生可以參考這個:

    http://games.5ive.tw/2012/01/minecraftskin.html

    :P

    回覆刪除
  5. 吉他手加持:敵方+50精準度 + 我方+50被射機率

    回覆刪除
  6. 不是我阿~~~是我樓上的哥哥~~

    (轉寄)

    回覆刪除
  7. http://www.minecraft.net/ 澪也

    這是官方網站 這不是STEAM的遊戲喔

    售價是19.95 EURO 大約750~800 台幣

    好像只能刷卡付費

    賣的都是永久 ^^

    回覆刪除
  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4DBS2k7JAE

    這是購買教學 ^^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真夠糟糕 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0. 吟遊詩人那邊讓我笑翻了XDDDD
    =====
    話說你的每日漫畫好像有兩個禮拜沒進度了?

    回覆刪除
  11. IEwwwwwwww

    你看看你(關愛的眼神

    回覆刪除
  12. 今天的都好好笑

    回覆刪除
  13. MINECRAFT好貴喔QQ

    回覆刪除
  14. 關燈那個通常是會用手背或手軸吧,用臉XDDD

    今天聽到個人挖到苦力怕先生的窩,那個洞裡滿滿都是苦力怕先生,嚇死人了XD

    回覆刪除
  15. 意義不明的比薩斜塔,不過這絕對很痛;對吧?

    回覆刪除
  16. 未被開發過的地獄遺跡,
    你在何方嘎啊啊啊啊啊!我只是想拔個孢子 T^T

    回覆刪除
  17. 我在minecraft蓋了一個陷阱迷宮
    他媽的裡面沒差火把 都是苦力怕害我不敢進去

    龍大 遊戲裡有種怪物好噁心 長得像是果凍 而且死後會分成好多隻小的 那是啥呀?

    回覆刪除
  18. 那叫史萊姆...而且我覺得在MC的"怪物"裡面牠恐怕是最可愛的

    回覆刪除
  19.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terraria?
    跟mc比冒險成分居多:P

    回覆刪除
  20. 我也正在玩terraria......XD

    回覆刪除
  21. 龍大 STEAM給我我家你好友

    回覆刪除
  22. Terraria 1.1 更新之後好玩到炸掉

    回覆刪除
  23. 退化和吟遊詩人超棒XD

    所以...那其實是好色龍在打掃房間的畫面對唄

    回覆刪除
  24. 有人玩過mc多人連線嗎?
    不知好玩與否??

    現在就差揪團來開伺服玩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