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59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找到好工作賺大錢,好讓父母能安心過日子XD

對了,今年是龍年,讚啦。


你到底是有多討厭這個女的啊。

提示:Dark side of the Moon

Derpina變正了!!!

......至於這張看起來還真是欠扁XD

反正只要是正妹發的文不管多蠢都有保證按讚數。
我也是基於這個理由所以從來不想玩臉書。

飛天小女警的劇場版好像有詳細說明原因,不過我沒看過orz

會說女人的錢最好賺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還真的做過這種事,幸好只是在額頭上碰出一個大包。

結婚這檔事是很詭異的。

除了海格之外全部變形是怎樣XD

重度玩家們都一定經歷過的奇妙經驗!

30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就像溫了書一整天和學腳踏車一樣。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感觸良多

    回覆刪除
  4. 龍年快樂!!!
    想請問麥教授當你勞的原文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中間那兩張圖是什麼!!!!!
    這是什麼巫術嘛!?

    回覆刪除
  6. 詳細更多中間兩張萌化的圖!!

    回覆刪除
  7. 中間兩張正點阿!!!

    回覆刪除
  8. 哈利波特實在太靠盃了wwwwwwww

    回覆刪除
  9. 龍大與各位版友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0. Pink floyde又被惡搞了...
    飛天小女警那張有笑阿

    回覆刪除
  11. 兩張作者還沒更新很多
    作者 https://9gag.com/agito666

    回覆刪除
  12. 在地下室製造小女孩
    當然是為了對抗阿蠱啊!!!!!

    回覆刪除
  13. 第一張出現成步堂龍一我整個大笑

    回覆刪除
  14. 成就達成
    "今年看的第一隻Pony"

    回覆刪除
  15. 成就達成 今年元旦沒打槍

    回覆刪除
  16. 最後一個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17. 中間第二張讓我想到一個很糟糕的東西 - -....

    回覆刪除
  18. 最後一張......
    我玩太鼓達人老是會這樣
    尤其是九星以後的曲子

    回覆刪除
  19. 最近的我對理髮那篇非常有共鳴...|||

    最後一張...咱倒是常奮戰(東方)到半夜過關、幾天後
    變得想問自己「咱他喵的當初是怎麼辦到的orz」

    回覆刪除
  20. 最後一張感同深受...
    當年玩SFC的超時空之鑰 戰神房間繞圈圈那一開始繞了n個小時都沒成功 隔天繞一圈就成功= =

    回覆刪除
  21.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今天看到新更新的翻譯漫畫...

    北極熊:經濟部補助每台2000

    我以為這個是GJ翻譯圖阿!!!!!!!!!!!!!!!!!!!!!!!!!

    回覆刪除
  22. 喂!
    你們是否沒有看飛天小女警的電影版?
    那裡有解釋為什麼的!

    回覆刪除
  23. 葛萊分多加五十分!

    回覆刪除
  24. 我有看過,我也知道,但是你不得不承認在電影版出現之前
    會有這種疑問是很正常的反應XDDDDDDD

    回覆刪除
  25. 麥當當讓我笑好久,借分享 ~ (大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