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2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大家新年快樂!
今天下午去參加飯局,沒時間翻呆伯特了XD
就當作放年假吧。要找時間畫賀圖......正常版和18x版都要各畫一張才行,好累orz

不,我沒有要婊同志的意思,只是這篇真的很好笑。

"魔法是很不可思議的。" "不可思議過頭了吧!"
知道這兩句台詞出處的人可以為學院加五十分。


註:蘋果電腦。

當政戰時被那台拼命卡紙和印出雜點的印表機搞到崩潰。

我記得國中某次考健教時被婊了好大的一次......



其實英文原文heart的雙關比較完美......算了。

貓咪耶<3

看不懂?去google一下傳統的印度女生圖片。

虎毒不食子啊!!!

我不確定是該哈哈大笑還是到很噁心。

44 則留言:

  1. 幹,最後一個實在....www

    回覆刪除
  2. 石內卜...永遠的髮型XDD

    最後一個...我一看就懂了0.0(掩面

    回覆刪除
  3. 18x版賀圖!到時龍大一定要拿來分享!

    回覆刪除
  4. 說句實話

    我越來越分不清楚幽默感跟歧視同性戀的差別了。

    回覆刪除
  5. 你覺得同性戀被歧視?
    看一下第三張吧,我們對任何事都保持著幽默的態度
    別把歧視同性戀當口頭禪.

    回覆刪除
  6. 不,我覺得我被歧視。
    口頭禪?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表態同性戀被歧視這件事情

    我關注這篇網誌很久了,當然是因為我喜歡這邊的圖文,而且我也知道站長沒有那個意思歧視同性戀,因為他只是負責翻譯

    這些帶有歧視意味的圖文我已經看過許多次,當然不止貴站,還有許多地方更嚴重也更常見,此次浮出來也只是表達我自身的感受

    「我越來越分不清楚幽默感跟歧視同性戀的差別了。」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我知道這是幽默感的表達,但是「我」漸漸分不清楚其中的差別了。這或許是我的態度不對,但這僅僅是我主觀的意見罷了

    抱怨到這,往後我也不會自己浮出水面,我也會繼續關注此站,因為真的很有趣

    回覆刪除
  7. 我是支持同志的............

    回覆刪除
  8. 抱歉,我又浮出來了,下不為例@@

    我知道站長沒有這個意思,上面也說了我知道你只是會去翻譯國外的網站

    就請你無視我上面的留言吧,也希望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以及你未來翻譯的圖文選擇,因為上面的言論只代表「我的立場」

    順道感謝你長久以來經營此網誌,讓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XD

    回覆刪除
  9. 我倒是覺得他是想表達恐同症的荒謬XDD 龍大新年快樂!今年是你的年耶!

    回覆刪除
  10. 有人就有歧視,這是無法解決的問題。
    人,專門排除異己。

    回覆刪除
  11. 看不太懂SAW那張...

    回覆刪除
  12. 什麼!背面!?......太有感受了,抱一個




    ...話說,一堆空間都淪陷了...我這假白放了orz

    回覆刪除
  13. 樓上 應該是因為apple ibook對於遊戲的支援度爛的跟屎渣一樣吧

    回覆刪除
  14. 啊...不是樓上了= =
    @Zack

    回覆刪除
  15. 說第一篇歧視同性戀?
    我更覺得在婊異性戀男性ㄟ

    回覆刪除
  16. 套句9gag很常出現的話
    "It's funny cause it's racist."

    這類圖片的笑點通常不是其描述的同性戀、男女行為、種族本身,而在於對這些特質所抱持的偏見、恐懼、歧視等行為的可笑及荒謬

    而第一張圖片,一言以蔽之
    "It's funny cause it's homophobia."

    回覆刪除
  17. 都是反應過度而已啦 -.-

    回覆刪除
  18. 之前也看過一張圖,想分辨貓是公是母,結果讓牠去停車。

    這也是discrimination(種族、性別、性向一次包的字眼),只能說笑笑就好,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
  19. 我唔明...歧視?只是翻譯....好笑的笑一下,不喜歡的當看不到,難道都要選一下是否合乎"自己想法"?如果圖不是所有人都覺得好笑就不post出來嗎?你不喜歡就罵嗎?你是否有點自私?

    PS:心血來潮回一下,認真你就輸了~

    回覆刪除
  20. 結果還是在一次浮出來了,有人有意見可以表達出來我會回
    但是只在翻譯 72 這篇文

    先聲明,接下來的回答僅代表我的立場,不代表任何同性戀的立場
    -
    確實,這些圖文很明顯是博君一笑,就像在 FB 漸漸也有人開始以 9GAG 的圖為基礎繪製許多短篇笑點,當中也有許多解釋男女行為大不同的篇幅,我也是笑一笑就看過而已,並無任何不悅

    而我也表明過這僅個人行為,沒有幫任何人表達立場,所以本質就是自私的,但是我只有表達我的感受,並沒有辱罵到任何人

    「不喜歡的當看不到,難道都要選一下是否合乎"自己想法"?」
    不,這是要看場合的,君不見許多革命的發生都是一群人不喜現況,紛紛跳出來發聲嗎?而且我也沒有表示:第一篇圖文歧視到我個人,所以希望站長撤掉此篇。之類的荒謬言論,您大可不用替我預設立場^_^

    「認真你就輸了」這是各大討論版常見名言,旨在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幽默的態度。但是你要知道,不是任何玩笑都能被任何人接受

    -
    smosh Ian is Bored 22 中的「youtube 留言」,有人直截了當的說同性戀是錯誤的。

    這種偏見要消失是很困難的,抱歉扯太遠,或許我的態度該放鬆一下呢-.-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說真的,我覺得同性戀也好,弱勢族群也好,應該都是想辦法讓自己低調的過生活,而不是高調的讓自己接受目光注視,甚至是輿論。

    或許我這麼說是偏見,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只要低調,我想大部分的人都不會有惡意的想法。

    回覆刪除
  23. 我了解

    其實這一串回文下來我就開始有在反省,這麼高調的表達解決不了任何事情,乾脆一開始就跟往常一樣無視就好,這確實是我不理智的表現。
    沒錯,我知道這只是幽默,但我沉不住氣才會上來留言,這也是我沒有肚量的表現,時間點不對、場合也不對

    我對「我的同志身分」的自我認同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老實說,我現在留言的帳號也是免洗帳號,我還沒成熟到足夠應付出櫃後所有問題,所以我依然選擇低調,就跟往常一樣

    但是,如果我能更有自信、更成熟,我相信我也會替同志們發聲,就跟台灣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那些實際有作為的人一樣

    抱歉給各位見笑了,上面的留言我也不打算刪除,就這樣留著

    回覆刪除
  24. 低調...為什麼只有主流的才可以明目張膽?
    世界上有多少東西是靠爭取而來的,
    要人家低調不是很奇怪嗎?明明就都是人。

    鴕鳥心態。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我滿喜歡Lady Gaga的
    因為他用真實的自己活在大家面前
    每個人都有權利用自己的面孔活在當下
    而不是去適應大眾的面具
    所以我不認同何鴉麵的說法
    (不過幽默一點也是一定要的啦顆顆)

    回覆刪除
  27. 其實我是認同Unknown朋友的,而且同志到底是要高調還是低調的爭論在同志圈裡
    早就是同志朋友自己已經戰到爛掉的萬年老梗。例如,君不見每次同志大遊行時,
    一定會有圈內人跳出來發表類似"為什麼要穿得奇裝異服上大街,
    這樣反而會害社會大眾用異樣眼光看待我們"的言論。
    但事實是,如果不辦得這麼高調,那很多人根本就會忘了,甚至是不在乎
    社會上還有這麼一群團體的存在。

    如果什麼都只能低調,那你可以預期SOPA法案會毫無阻礙的通過。
    對,我知道這兩件事情很遠XD
    不過精神是相同的:自己不努力,怎麼能期待別人替你爭取?

    回覆刪除
  28. 先前有個導盲犬之餐廳事件,該事件的女主角因為態度爛的離譜,引發網路上很大的討論,後來該女主角甚至在網誌發言說不幹了,弄了個大事件,丟了個爛攤子,最後還補了一句類似你行你來做做看這種說法,這樣的行為大家認為有幫助到視障朋友嗎?

    以上是我對低調的認知。
    李敖曾經說過:只要我是對的,你管我態度怎樣?
    該女是對的,但她又做了什麼來幫助大家對導盲犬的認知?最後又是什麼樣的結果?

    不認同我的說法這不打緊,因為所謂的認同是社會和道德在做的事情,群眾力量比什麼都恐怖,人多聚在一起,屎都能吃。

    最後,那位朋友,實際作為是更艱難的一條路,祝你能更成長的走下去,笑容常展。

    回覆刪除
  29. 路過,態度爛跟為自己發聲是兩回事吧?
    感覺你觀念有點問題。

    回覆刪除
  30. 態度爛是人的問題,跟導盲犬沒有關係....
    每個群體都有爛人,"人"才是問題的所在,
    與性別、人種、性向、身分地位無關。

    身為女性看這些漫畫有時候會出現對女生的刻板印象的題材
    我是笑笑就算了。
    但其實我也是同志,低調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在於人權、女權、同志的議題上,哪一項是不能爭取的?
    沒有人提出人人生而平等,我想現在歐巴馬也不能當總統。
    沒有人提出性別應該平等,我想女人現在也只能相夫教子。
    沒有人提出必須認識同志,我想我們都會被送進精神病院。

    難道都要"懼怕強權","乖乖的當個弱勢"嗎?
    這不只是同志,任何社會上的不平等與歧視皆適用。

    回覆刪除
  31. 我的觀念是高調要用對地方,不能適得其反,我舉的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清楚我的意思,在這裡道歉。

    回覆刪除
  32. 恐同症=單純的族群霸凌

    恐同症+恐恐同症=全面的族群互鬥

    回覆刪除
  33. 來這邊看個搞笑漫畫,還要在那邊搞嚴肅的話題,看到下面大大的回覆我開心的心情都變了,拜託要發表什麼社會觀察言論還是什麼人權言論請到更是合的地方發表吧。

    感覺好像看海綿寶寶看到一半,突然有人跳出來說:這不符合邏輯、那超白吃etc。

    海綿寶寶就是不符合邏輯加上白吃才好看,懂嗎?

    回覆刪除
  34. 個人認為 這兩個人只是不想變成GAY而已 沒有太多的意思
    也就是說 只是不想變成某個東西 沒什麼豈視意味
    就好像大家看完2G1C也會說噁心,不想吃而已

    回覆刪除
  35. 系統似乎又出問題,我的回應沒有被顯示出來
    如果有連續回文的情況我會上來刪掉重複的部分orz
    -

    回阿發

    這在我眼中就像別人給我一拳,然後我對他做出以下可能反應:
    <1> 尷尬的微笑
    <2> 無視(就跟我往常一樣)
    <3> 把生氣的感覺發表出來(這次我在這篇文章的選擇)
    <4> 反擊,也給對方一拳

    而在其他人眼中就像觀看海綿寶寶一樣,會做出以下反應:
    <1> 戳中笑點
    <2> 不予置評
    <3> 不好笑

    這樣差別就出來了,對你來說只是有沒有笑料的差別,但對我自己來說就是肚量上的展現,這次我確實是衝動了點

    在你眼中的我可能就是不好笑所以反擊回去的人,完全不合邏輯。實際上你思考的起點一開始就截然不同,得到的結論當然也不對,我這樣解釋你看得懂嗎?

    而我現在要學習的就是把如同對方給我一拳的心態轉變為觀看海綿寶寶的心態。起點不一樣,但是最後我會盡量變的跟大家的終點一樣,只是我會辛苦一些

    回覆刪除
  36. 這個時候就要大喊一聲"PORCH MONKEY FOR LIFE!!"

    回覆刪除
  37. 給Unknown:你的回文都太長了,被系統判斷成垃圾留言,
    所以都要等我核准後才能顯示。

    回覆刪除
  38. 默默的表示

    Live fo desire

    people , Why so serious ?

    回覆刪除
  39. 回Unknown

    <1>很高興有人關心同性戀人權議題,特別是這個議題在台灣不受重視。

    <2>若Unknown先生真的想為少數族群發聲,對於少數族群被當作消遣歧視的對象,何不開個部落格或是做更有意義的事,為何在一個大家娛樂且開心遊玩、暢談歐美文化的龍大部落格,以"Unknown"匿名的身分發表一個明知會製造衝突的"主觀"意見。

    <3>關於你對我的回覆也是充滿你自我的主觀視角,"在你眼中的我可能就是不好笑所以反擊回去的人",這是你的主觀,而你個人認為我要打你一拳也是你的"主觀",而你問我懂不懂你的意見,其實我不懂,相信很多人看到你對我的回覆也是霧煞煞。

    <4>看你的文字表達雖然不好,但是思想卻很激進(帶有正面方向的激進),是非常好的一件事,尤如第二點給你的建議期盼你可以開個部落格,把你的思緒及言論整合發表出言之有物的文章。

    <5>不過總的來講,從頭看到尾只看的出你的戰意,意即為了戰而發表言論,這是客觀的來講而不是我的主觀。

    <6>最後還是希望發表言論能夠看場合,這是我上一次回覆所要表達,沒想到被你誤會啦。

    回覆刪除
  40. 其實你提出幾個我的問題點我自己都有在上面自我分析了,不過還是謝謝你再次提出

    你講的沒有錯,所以我上面才提到我再這邊高調場合不對、時間也不對,如同你提出我應該自己去開個部落格,而我一開始也表明這是我個人的感想不代表任何人的感想,所以本來就是主觀的

    因為你提出「感覺好像看海綿寶寶看到一半,突然有人跳出來說:這不符合邏輯、那超白吃etc。」的舉例,所以我才認為「在你眼中的我可能就是不好笑所以反擊回去的人」,如果我有誤解我再這邊道歉,不過如果你回去看你第一次的回覆你就會發現你第一行要表達的意思跟第二行的舉例有些出入

    而既然你認為這個部落格不適合這樣的戰文那我也就此打住吧。但是你要知道,你第一次的回覆口氣也不是很好

    回覆刪除
  41. 印表機那張圖真是太中肯了
    我認為多色分離墨夾根本就是廠商的陰謀
    (因為每顆墨夾都會幾乎在同一時間沒水 而且就算只印黑白 也要裝其他顏色 最後 每個顏色的墨夾價格都能再買顆傳統的那種三色合一的彩色墨夾了)

    回覆刪除
  42. 是魔法少女拉麵子嗎~(舉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