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本網誌正在測試新型態影音廣告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上面暫時會掛著那個廣告。我知道每頁都要聽一次那個聲音可能有人會覺得很煩XD

不過目前為了測試廣告效益和抓流量,這是必要手段。

這也是為了能讓本網誌能長久經營,請各位來先多多包涵!

測試成功之後應該就有更多型態的廣告,而不只是這個XD

30 則留言:

  1. 這也有在算頭香的嗎?

    回覆刪除
  2. 那面膜廣告超可怕的啊!
    聲音是:yeahyeahyeahyeah(顫音+無數回音)

    回覆刪除
  3. 剛進來就被這面磨的詭異聲音嚇到.

    回覆刪除
  4. ....看ptt飄版突然傳出聲音
    以為媽祖顯靈..

    回覆刪除
  5. 還好他可以靜音-.-

    回覆刪除
  6. 雖然知道廣告是必要的...
    但是這種的說實在的有點太誇張了....
    (小小意見而已ˊˋ

    回覆刪除
  7. 靠www
    那個鬼臉加上聲音真的嚇了我一身毛

    回覆刪除
  8. 我必須承認我第一次看到時也被嚇到了,十分抱歉XDDDDD

    為什麼偏偏要挑這個當測試廣告啊啊啊啊(抱頭)

    回覆刪除
  9. ......按左下角還真的可以靜音,我之前一定是瞎了。

    回覆刪除
  10. 滴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
    這個廣告好可怕....

    回覆刪除
  11. 開網頁突然冒出聲音是經營大忌喔

    回覆刪除
  12. 所謂的測試就是也要看這些反應啊......
    我已經回報了,畢竟我也不是很喜歡這種自動播放的方式~_~

    回覆刪除
  13. 我之前看過一種廣告是滑鼠移過去才會開始播放

    可以讓打廣告的效益增加

    路過的人被門口音樂嚇跑的可能性也會大幅減少(́◕◞౪◟◕‵)

    回覆刪除
  14. 希望放的是遊戲、動畫相關的廣告XD
    PS:如果是MLP的廣告那我完全沒意見XDDD

    回覆刪除
  15. 剛剛搞了半天才能讓廣告正常顯示......
    至於自動播放的問題真的是沒辦法,大家先養成把音量調小的習慣吧 囧
    畢竟本網誌自從google那邊的帳號被取消之後經營就一直很困難,
    如果我再不放這個廣告,我會死的很難看orz

    回覆刪除
  16. 另外,現在只是測試,所以才會一直是這個天殺的廣告XD
    通過之後應該會更多樣化吧......?希望啦orz

    回覆刪除
  17. 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然後往下翻看到面膜,像是面具的可怕面膜

    回覆刪除
  18. 前一陣子有PO過滑鼠移過去才播的廣告阿
    上次不小心用到想說是什麼怪聲音^_<!
    似乎是某電玩的廣告~

    回覆刪除
  19. 每次開新頁都要關掉那惱人的聲音....

    回覆刪除
  20. 這集RS難翻死了,我居然翻了四個小時還沒翻完......今天翻得完嗎orz

    回覆刪除
  21. 還好GOOGLE CHROME可以把FLASH關掉

    回覆刪除
  22. 終於翻完了......等等上傳orz

    回覆刪除
  23. 討厭自動播放的聲音+1,感覺很LOW

    回覆刪除
  24. http://i.imgur.com/NdpdM.png

    回覆刪除
  25. 老實說
    這網站是我上過最卡的

    在公司上打開都要幾分鐘
    滿頁面都是flash廣告令我想起內地的低端網站

    個人是上班無聊來笑一下的
    但是這頁面卡得我連"應急回避"都做不了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6. 吵到只好逼我開block了...

    回覆刪除
  27. 測試完成了,先把廣告碼移除,感謝耐心配合的各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