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71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就是除夕啦!!!\囧/
新年醉!新年睡!新年腥年萬萬歲!


:Feels like a sir:

我沒有半個朋友擁有iPhone......遺憾。

業餘玩家。哪個笨蛋會等爸媽都出門三個小時了才開始OGC?

剛剛是誰說初音只是個軟體的?

不確定是搭訕技巧很爛的同志、超級變態,或著只是單純的瘋子。

我去你媽的暮光之城!!!

克林表示:媽的,我都快可以開一間便當店了。

永遠別當主辦人。除非你家是開清潔公司,或是酒吧。

魯夫表示:我看不懂問題出在哪裡。



如果出現藍屏就好笑了。

14 則留言:

  1. 好色龍知不知道這次的MLP S2 EP14 Derpy有台詞了
    還是Luna的配音員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DDD

    回覆刪除
  3. 前面耶,新年快樂ˋˋˋˋˋˋˋˋˋ

    回覆刪除
  4. 龍大新年快樂阿XD

    第一張好溫馨XDDD

    回覆刪除
  5. 龍大 大家 新年快樂耶:D

    回覆刪除
  6. 樂高那張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7. 上廁所那篇我笑了

    回覆刪除
  8. 腥年快樂啊~黑狗白狗能推倒的就是好狗...摸著○頭過河...

    話說,剛看著滅火器的管子想說那是貓娘的貓尾巴時,
    不小心把春和福貼在恭喜發財的「財」字上了orz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

    插進去表示讀取不到硬體更叫人討厭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很棒: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