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6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大家都有去投票嗎?
別把政治看得太重,對身心都很不好,來看個爆笑圖片輕鬆一下吧XD

尷尬時刻倒數:3......2......1......

那種彈簧彈回去的快感真是無可言喻。


現在想想,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比較常遭殃的是搖桿傳輸線......

Dat ass......



貓咪是天生的poker face!

出自epic meal time某一集,想不起來了。

戀童癖熊自重啊!!!!!!

這張圖真的是智障到有剩......

31 則留言:

  1. 我看你翻譯很久了


    今天終於去辦個帳號來回應你了

    太美妙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個太崩潰了XD
    話說熊的那個是什麼意思0.0?
    Nokia竟然會壞掉!!!!

    回覆刪除
  3. 雄也想要一個小女孩

    回覆刪除
  4. 那是有名的蘿莉控熊

    回覆刪除
  5. 龍大你可以翻"高飛系列"嗎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卡通可是那真的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6. NOKIA壞掉不意外!!!
    因為使用者是羅理士

    回覆刪除
  7. 第二張圖雖然沒什麼點
    但我卻覺得異常得好笑啊XDDD
    是代表我老了嗎!!??

    回覆刪除
  8. TO 休傑特曼
    迪士尼卡通系列台灣有電視台播了(最近都重播舊的讓我好感動)
    加上版權一定抓很嚴應該不太可能

    最近完全迷上CN的阿甘妙世界(THE AMAZING WORL OF GUMBALL),中配神!!
    不知道龍大看過沒?

    回覆刪除
  9. 沒差了 反正貓怕冷的時候不管心情好不好都會賴在我的大腿上

    蘿莉控熊不要白目!

    回覆刪除
  10. 基本上全名是戀童癖雄

    回覆刪除
  11. 阿甘妙世界超推薦 很好看的卡通!!!我看一集就愛上了

    回覆刪除
  12. 吸盤那張我看到最後才恍然大悟

    阿甘妙世界中配神不過唱歌部份個人建議聽原音比較好聽

    回覆刪除
  13. NOKIA竟然輸了!

    回覆刪除
  14. 第二張...那感覺真的是很容易讓人上癮啊 XD
    咻~喀 咻~喀

    回覆刪除
  15. 真的
    咻~喀 咻~喀
    NOKIA不敵羅禮士XD

    回覆刪除
  16. 有好色龍大的日子必不寂寞

    回覆刪除
  17. 我想已經沒人知道第二個是啥了吧

    時間好快阿

    (我也那樣玩過>///<)

    回覆刪除
  18. 把妹開場白那篇看不懂。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
  19. 把妹開場原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src_vid=Vl94MqfJPmw&annotation_id=annotation_164462&feature=iv&v=nYhDthbBrrU

    我還滿想吃吃看的....

    回覆刪除
  20. 把妹我看的懂真是太糟糕了...

    回覆刪除
  21. 把妹那張是捨意思?'

    回覆刪除
  22. 耳機殺手是甚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23. h806266509>>
    像這樣
    http://i.imgur.com/WUFap.jpg

    這只是粗線,還比較不會捲進輪子裡。
    如果是一般細線的耳機就把電線拉到接觸不良了XD

    回覆刪除
  24. 第二張的磁碟和耳機殺手我不懂X_X
    反而大廈和馬桶通樂我懂.....

    回覆刪除
  25. 把妹開場白... 就是用duck tape把她捆起來吧~
    磁碟片... 有玩過的人才會有fu啦~

    回覆刪除
  26. 阿甘妙世界讚!!每個角色都超可愛的!!
    不過我玩過磁碟片可是沒什麼感覺?
    翻頁的我有好幾次.莫名超有成就感XD

    回覆刪除
  27. 磁碟那個無聊就會一直滑
    耳機殺手...真的,那個小輪子很危險

    回覆刪除
  28. 阿甘妙世界我覺得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9. 一起抓狂那張真是太妙了XD

    回覆刪除
  30. 我看你翻譯很久了


    今天終於去辦個帳號來回應你了

    太美妙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