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7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昨天一個失足掉進岩漿,整身鑽石裝GG,心在淌血。

搭配總統大選服用,效果更加。

不,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能窩在她的膝蓋上面長達三十分鐘。

報告壞消息的等級:200

小時候都玩過,還會特地用南寶樹脂塗好多好多層再撕掉!

不要輕易嘗試,會拉肚子的。

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老媽永遠搞不懂,我們男生出門的準備只需要一分鐘。

仔細想想,靠,還真的是這樣。

這麼說起來,謝ㄌ



瑪莉歐的邏輯。讚!

嗯,就是這樣。

"Ass~~~~~~hole~~~~~~"(門當父不對)

36 則留言:

  1. 頭推!音量真的很難調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個最好笑XDDDD
    那個IE跟Google Chrome發生什麼事?
    兩者相容性不合?

    回覆刪除
  3. IE 跟CHROME的梗是!??!

    回覆刪除
  4. 我想瀏覽器那篇是在諷刺IE的不穩定吧XD
    講沒幾句就可以當機!!
    再次強調:IE是給新電腦抓其他瀏覽器用的!!

    回覆刪除
  5. 就IE速度慢又常當掉..
    用過Chrome真的不太想再開IE

    回覆刪除
  6. Chrome也超容易當機的.....

    回覆刪除
  7. 放心色龍大 |౪◟◕‵)
    你還有鑽石肝可以拼鑽石裝呢!|~(́◕◞౪◟◕‵)b

    回覆刪除
  8. 我看過puc eno slrig owt

    回覆刪除
  9. chrome會當機?這是奇蹟啊

    回覆刪除
  10. 用了chrome兩個月 還沒當機過

    回覆刪除
  11. 那件衣服太強了wwww

    回覆刪除
  12. 這次的都很好笑~!!

    回覆刪除
  13. chrome用了一年半,當不超過五根手指阿...

    回覆刪除
  14. 二女一杯是啥意思~

    回覆刪除
  15. 當你想看線上轉播時你會發現chrome你真是太好用的!

    回覆刪除
  16. 脫皮那個...我也愛玩...

    回覆刪除
  17. 又是你黃貓霸主XDDD

    回覆刪除
  18. 兩女一盃

    龍大不純潔

    回覆刪除
  19. 髒髒,
    兩女一杯

    話說脫皮我也玩過...

    回覆刪除
  20. 二女一杯 超級恐怖 已經是恐怖片的等級了
    千萬別去搜尋吧(我想已經有人去搜尋了




    哼哼...計劃通リ

    回覆刪除
  21. 兩女一杯一事告訴我們
    沒事別亂google!
    並且是在吃東西時萬萬不可

    回覆刪除
  22. 兩女一杯害我昨晚失眠.......囧
    實在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23. 瀏覽器 和幹 ! XDDD

    回覆刪除
  24. 兩女一指更恐怖,大家千萬別去看

    回覆刪除
  25. 我還以為和 二女一杯(2 girls 1 cup) 相對的是 一男一瓶 (1 man 1 jar)
    後者與排泄物無關,是血腥的影片......看了別怪我

    回覆刪除
  26. 二女一杯

    這句我好像在

    "超低能英雄"(Superhero Movie,主角是蜻蜓俠...)

    有聽到這句話

    回覆刪除
  2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0p-Cjcjbg

    回覆刪除
  28. 二女一杯千萬別google圖片...後悔的我路過

    回覆刪除
  29. 我整身附魔裝都有4以上也被我朋友刪檔 超棍!!!!

    回覆刪除
  30. 鑽石裝...

    Minecraft?

    回覆刪除
  31. 類似漱口水的情景,咱最近常上演...orz

    Mario Kart XDXD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