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67

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呃啊啊過去兩天的一些網路消息看了讓心情超鬱悶

非常需要補充正面能量啊......

老了
身為高個子,我要抗議
超討厭倒刺
這是發生過什麼事...
重整試試看
「輪椅」
超花時間...
錯過了,可惡
半個字都看不懂wwwwwwwwwww
跟平常不一樣欸
笑死,五星好評
原來如此...
超ㄎㄧㄤ熱狗
我完全看錯了,對不起orz
快點去睡覺啦
加好加滿!
加菲貓
小喇叭!
還真的看了一下下
純白水伊布...

22 則留言:

  1. 救命,哪裡有狗狗

    回覆刪除
  2. 他們還有白化症的系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真的在問問題的話,希望你永遠保持這類疑問,因為你的心還很美(大概)

      刪除
    2. 只是牛奶喝多了 (・ω・|

      刪除
    3. Sure.....牛奶......

      刪除
  3. 你好我是蜘蛛網清除員

    買菜比價選食材挑菜也算進去的話很偉大

    回覆刪除
  4. 煮飯兩部YT,吃光不到一部YT,收廚房再一部YT。
    所以我一次都煮N天份。你家人口變多後,出去吃一頓從5歐元變成25歐元,就會覺得不如自己煮。自己吃的時候就改吃泡麵+蛋+菜,省時省力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蛋+菜,天下所有學生、單身人士、媽媽自己吃午餐的最佳食譜,你人生吃過最多餐的組合。

      刪除
  5. 錯過頂級喜劇不懂?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水伊布色唯不是紫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伊布會根據體內液體成分改變顏色…嘿,你知道嗎

      刪除
    2. 我完全不想知道是怎麼染白的

      刪除
    3. 各位兄弟 或許那隻水伊布只是有乳糖不耐症

      刪除
  8. 雖然我的確是看錯了 我以為那是曬衣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