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64

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聽說終於要下雨了?終於啊。

再不下雨要乾死了!!!

超級厭世小天使
這麥克風太靈敏了吧笑死
ㄏㄏ我就看戲
「有點亂」
感情變質😡😡😡
我根本沒有執照...
上下圖有九成像
謝謝聖經
很壞欸
這你的本業欸
有人三者都有的嗎
風好大
嗨過頭了
我就連開在一般的賽道上都會出事了
鴨鴨你喝醉了啦
好吃😋😋😋
嗆我嗆夠沒...
你才顛倒啦
原圖:https://twitter.com/EightyFourArt/status/1647043661266558976
下方的回應很精彩
你永遠想不到DM的袖子裡還藏了什麼

1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等到大多數人心智不正常第三點就簡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得承認我玩遊戲的技巧不咋地

      刪除
  3. 我北部最會下雨那一區的表示很鬱阻
    又要拚命除霉了

    回覆刪除
  4. 真想回他"那你媽是下了什麼指令才生出你的?"
    別小看繪師啊渾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到的第一個答案是「射在裡面」
      好,我去牆角

      刪除
  5. 體驗放屁的危險

    好難顧的生物...orz

    人家現在本業是冒險家想來點洞窟探險(X

    火雞杯!?

    就說這款叫瑪莉歐翻車了咩

    回覆刪除
  6. 後庭被長頸鹿攻擊了 快骰防禦肛門

    回覆刪除
  7. 第一章圖完全就是我
    我的人生目標 : 趕快去死 或是所有人都趕快死

    回覆刪除
  8. 三者都有:某鐵匠企鵝

    回覆刪除
  9. 第一項好像得是天才(

    現在AI繼續進步,再過一段時間“提示工程師”還是自稱藝術家都不需要存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是的,人類也不需要存在了

      刪除
  10. 那天看德國老雷講了一段有趣的: 大部分自稱有信仰的心裡是宗教,自稱無神論者心裡有信仰。不思考是要怎麼知道自己信仰甚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