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63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昨天開始實況PS5版本的人中之龍維新:極!
時代變了,大人們!嚐嚐我的坂本劍法!

玩遊戲學歷史超棒的:DDD

下次改扔無麩質磚頭好了...
這我
氣氣氣氣氣
刪除片段www
感覺超爽欸...
絕對不會忘
糖果很重要!
還是說要換算成營養午餐
超讚徒弟
想看欸...
不是,問題不是那個
都不警告一下的😡
我也看到了...
一切都很美好...
似乎想通了什麼
坐有坐相
藍龜殼(課稅)
屁屁uwu
完蛋,我不敢丟了。
這完全就是正在玩原子之心的我

13 則留言:

  1. 我又要回不去了 謝謝你好色龍

    回覆刪除
  2. 什麼啊只是PC玩家
    還以為是くねくね呢 (嗯?

    回覆刪除
  3. 原子扭曲玩家玩家

    回覆刪除
  4. 吃俺的超級星星汪汪殺人者砲彈

    那是誘惑姿態吧uwu

    回覆刪除
  5. 不只FPS跟手把
    上次拿朋友的大搖打玩了幾百小時的格Game也變成跟智障一樣

    回覆刪除
  6. 即使在社會上 那些頂流人士 每年只賺總資產*0.001%
    也已經遠超我們多賺150%的薪水

    回覆刪除
  7. 飲茶也有辦法讓任何地方都看起來很舒服

    回覆刪除
  8. 請問好色龍大,Xuite要關站,Ugly Americans影片是不是就看不到了呢?

    回覆刪除
  9. 這世界怎麼那麼多自己不好就看不慣別人好的共慘主義(無錯別字)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人有錢是因為他很厲害,有的人有錢是因為牠有錢。大多數人仇富是仇後者不是前者。

      刪除
    2. 不管他為什麼有錢,他有錢關你什麼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