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54

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POE明天開新聯盟!!!

原本想玩破壞者法術射手的,
看到觸發費用要支付兩次之後縮了。
難道要乖乖跟風玩弓箭嗎!!!

人工智慧不算啥,等哪天他們能研發出人工愚蠢才是真的厲害。
魂類遊戲:
喝奶落賽喝奶落賽喝奶落賽落賽落賽
打擊有必要這麼大喔
謝天謝地
虱子王
每次都像在選聖杯
「到了叫我」
接受他
「美好的過去為什麼會漸行漸遠呢?」
動機差有夠多
地獄月月
我投同意一票!
整個擼爆
共勉之
Salty除了鹹,在現代英文俚語裡也有「悶悶不樂、鬧彆扭」之意,
不過洗腎率居高不下的台灣人看到應該會有另一種體悟吧......嗯。
噢不噢不噢不噢不噢不噢不
當你一看就知道他的貨絕對純:
不要www不要用那個爛名稱玩哏www
龍與地下城:專家(Hardcore)模式。

1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突然意識到,這裡的編號越來越靠近現代了,開始會出現各位的出生年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1989篇的第六張圖的第四格應該會是台坦克?

      刪除
    2. 噢我的老天 我也開始期待1989了

      刪除
    3. 很遺憾,狂歡的時光是短暫的:(

      刪除
    4. 1984會出什麼事!?

      刪除
    5. 1984大概是2023國際新聞中國版面特輯

      刪除
    6. 太棒了 那正是我們所期待的

      刪除
  3. 還好不是疼痛五階段的香蕉

    回覆刪除
  4. A.I. = Artificial Imbecile 人工智障 (不是

    回覆刪除
  5. 阿兹海默症:然后发现自己忘了退出无痕模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糟糕的是发现自己下半身什么也没穿,但却在搜索阿兹海默症

      刪除
    2. 很多人本來就在家什麼都不穿所以沒問題吧

      刪除
    3. 不在家而是在圖書館或是大學教室確實更可怕

      刪除
  6. 人帥真好,講這種爛梗艾殊莉還是死跟著他
    艾殊莉:我看起來有其他選擇嗎?死狗、電鋸男、臭蟲?
    舊版里昂:我有時候也想逃離這一切
    新版里昂:因為我薪水很高,高到不行啊

    回覆刪除
  7. 所以古堡有點惡靈的原文是啥啊 evil resid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