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53

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再過兩天~POE新聯盟~

這次的武器天賦看起來的確超有趣啦,
但是一想到裝備的連線還是......(頭痛)

不能忍!!!
不要放棄夢想,回去繼續睡
嗆欸
這未免太金屬了...
是啊,燈塔。
太傷心惹
這我
趕快去搶一波喔
我看電影時絕對不會找這種人一起看
漂釀uwu
我要報警了
爸媽www
恭喜康復
美國人與他們的薄牆壁
海綿寶寶!
這我
太棒了吧
AI研討會......救命
熊靈頓爵士!吼喔喔喔喔喔!

18 則留言:

  1. 原來不是M是|V|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YA我沒看過,賺到

      刪除
    2. 一般的好色龍享受者:

      刪除
    3. 可以比較一下翻譯的差別哈哈

      刪除
    4. 看來這是一種文藝復興(′゜ω。‵)

      刪除
    5. 好耶 再看一次,話說那時龍大還是酒鬼嗎?

      刪除
  3. 汙水管那才看到不久就翻出來了gj

    回覆刪除
  4. 所以那個遊戲性和劇情很棒,社群很優質還有自己的TAG的遊戲是哪一款呢?

    回覆刪除
  5. 太狂暴了...

    M字開腳變成勝利的V了

    難怪昨天棒棒都掉下來了

    回覆刪除
  6. 女王 你對熊不公平待遇 我要跟動物平衡中心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王的工作還包括和熊一起喝下午茶
      女王才不會被這種事嚇到

      刪除
  7. 還是祖克柏:
    當你發現比你內置的演算法好得多的ChatGPT開源了時

    回覆刪除
  8. 有什麼在34rule上沒有屬於它的tag的遊戲嗎?翻轉棋?倉庫番?還是立體彈珠台?

    回覆刪除
  9. 我要那完整的跑團紀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