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58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突然發現少了每週三的異世界美食之旅後
生活頓失重心(?)

吃飯很難找到東西來配啊哭

我要報復社會
可、可惡
我是不會給你罐罐的
這我(嚇哭)
玩過的都知道
不要再看我了RRR
有請考古學家證實
精靈:
第一眼真的看不出哪裡有問題
欸不是,想怎麼樣啦
好棒喔千層麵欸
靈魂配音
基地
死靈法師的春天(x
靠北這就ipod啊
嫌賭城不夠亂欸
欸說壞結局的是想怎樣!!!
原圖:https://twitter.com/Naze1940_Erica/status/1569128786150526982/
學到了謝謝!!!
完 美 體 系
到底要他媽多奧才有辦法說出這種蠢話

10 則留言:

  1. 沒了可愛的水水,但有了可愛的藝能三課

    回覆刪除
  2. D.A.R.E那個圖......美國有大學做過研究
    結論上反毒教育真的就是很多人開始吸毒的原因(因為激起了學生的好奇心.......本來不知道的毒品跟本來不知道的用法及本來不知道的取得管道,反毒教育全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警察的績效培育場 從幼苗開始培育,長大後就可以收成了

      刪除
  3. 摩登大聖!?

    看到蟑螂→怕...他在自己的地盤橫行→殺無

    鞋子那招好像玩過...

    回覆刪除
  4. 主管應話說 女士 還是稱呼你這部知名的東西 請離開 你自己也不是人啊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觀:有半個人!?(拉下鐵門)打麥克粗飽或者是生產叉燒包

      刪除
  5. 我對DARE的印象只有那隻獅子吉祥物、結業後拿到一件超大的衣服、有看過警察示範電擊槍發出的電有多亮、有一次警車可以讓學生們進去看(我只對放在汽車扶手箱後的散彈槍印象比較深刻)。教毒品方面倒是完全不記得。我從迷因中學到的毒品暱稱跟知識可能還比較多XD

    回覆刪除
  6. 好結局壞結局看不太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結局是沒有人受傷 壞結局是沒有發生想看到的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