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50

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耶,今天不知道要實況什麼!

而且再過四天POE就開新聯盟了,糟了個糕!

我選浣熊,因為接下來翻滾很有用。
謝謝鼻子😭
哈哈俗頭
全部都是毛發瘋
爛透
最糟糕的一天...
超大鮑
救命
請你自己找拜託
哭了
怪物。
這我
官方的回應完全沒讓情況變得比較好...
太慘了吧...
在電玩中最難平衡的武器
學起來
我:*冒汗*
超級誇張,之前的醫生全部誤診...
一直試用一直爽

14 則留言:

  1. 有沒有一種可能,那個鮑鮑是在暗指女性騎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戒的索倫:這就是我要半獸人軍隊的原因

      刪除
  2. 有沒有人可以把石頭那張換成大吾的臉

    回覆刪除
  3. 選毛胖胖狐狸,沒有原因,因為牠是狐狸而且圓圓胖球毛毛

    回覆刪除
  4. 真的奇怪的是遊戲中自動步槍的火力吧 現實中一發步槍的傷害可是只有少部分防彈衣可能擋下 遊戲中傷害幾乎都比手槍還差

    回覆刪除
  5. 不管我選誰,在右下毛胖胖發出全力一擊後,牠都會是唯一生還者,還是這沒有友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人都臭,全世界都臭

      刪除
  6. 那個毛胖胖怎麼沒有柴犬呢lol...那四隻我都不想選欸

    回覆刪除
  7. 那個負鼠一臉野獸前輩樣

    回覆刪除
  8. 軟體之認:無限試用列車

    回覆刪除
  9. po......cket monsters 嗯,謝謝智爺和比雕

    回覆刪除
  10. 想起以前有一任女友足足憋了一年才在某次修幹完說 "我們第一次約會真的有夠無聊的,你知道吧?" 媽的真是無地自容。

    回覆刪除
  11. 秒選毛胖胖狐狸,感覺是選項裡最接近狗狗的...而且毛感好像比較好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