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66

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我說POE聯盟機制的武器天賦未免太難練了吧

休閒系玩家根本沒時間農欸這個

噢不,有藥醫嗎
很黏很黏
氣氣氣氣氣
再舔啊
把焦慮傳下去
太慘了
不~~~!我劇透了我自己!!!
盡力就好
及時趕上
看來某人度過了一段超讚的時光
悲劇
這不是更好了嗎(x
到底在哪裡!!!
我超強
為什麼會這樣!!!
超人你www
節哀uwu
不好說不好說
車諾比雪寶wwwwwwwwww

16 則留言:

  1. 斷裂生殖XD

    庫巴很懂喔(X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一天台灣全島都下雪了,也許我也會堆一個雪人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都玩Princess & Conquest(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龍怎麼那們像好色龍…

      刪除
  4. 等等 我還沒上車 求馬力歐來源
    精子強壯論不是已經被證實是精子幸運論了嗎?
    車諾比雪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 too 錯誤版本的瑪利歐電影可以學習•研究如何從錯誤中成長

      刪除
  5. 超人跟蝙蝠俠那個,原因不是很明確嗎?因為超人跟小丑是互相爭奪蝙蝠俠的情敵,所以當然想要小丑消失!
    對吧?我沒有正式看過超人和蝙蝠俠的電影,只是從一些小薄本知道他們而已。

    回覆刪除
  6. 未來的教授到底是要怎麼知道自己學生的報告是不是用ChatGPT生出來的啊w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tGPT會跟你說他沒辦法做這件事www

      刪除
    2. 為什麼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刪除
  7. 我需要那個錯誤的馬力歐電影版本,為了將來不會再被騙

    回覆刪除
  8. 碧姬...應該是Crisisbea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