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65

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腮幫子內側居然出現了好久不見的口腔炎!!!

RRRRRRRRRRRRRRRR(尖叫)

幹咧小時候去MTV包廂看的,
這東西的模樣烙印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真他媽的。
為各位解釋一下:這是1993年瑪利歐電影版中的栗寶寶...
對就是那個栗寶寶......
穿拖鞋太誇張了吧
這我
經典卡通欸
要破第四層牆大家一起來破
閉嘴啦幹
手電筒就像:
太可愛了吧www
Q_Q/
我是不會開門的!
uwu
原來國外也會這樣搞嗎www
啊嘶
氣到不想租www
這最好是蛋糕wwwww
啊財富自由咧
知性狗勾!
真有趣
皮革裝爹地...
聖人模式救人一命www

15 則留言:

  1. 趕緊喝個酒幫口腔消毒一下

    回覆刪除
  2. 那個第四面牆的槽點是報紙上有幻之第三格吧

    回覆刪除
  3. 靠北第一張龍大不講我以為是庫巴

    回覆刪除
  4. 人人洩後聖賢 自思自清

    回覆刪除
  5. 還以為養成了要聽火車嗚嗚聲才尻得出來的性癖

    回覆刪除
  6. 那個巧克力米蛋糕上的奶油,稀到我還以為是有人尻在上面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是糖霜,真的蠻像的ww

      刪除
  7. Spankicorn的推特 uwu

    回覆刪除
  8. 不能大一到大四●個一圈嗎

    武器性格互補求中庸?
    想到攻擊性強的逆鬼至緒改用防禦型的前羽待機架式

    回覆刪除
  9. 吐司加巧克力米的話倒是會變成Fairy bread,一種澳洲派對食物。但就算是澳洲人也沒稱它為蛋糕而是麵包

    回覆刪除
  10. 第四面牆的第三格沒做出來有甚麼含意嗎?
    是為了第四格排版後方便取罐子才刪的?

    回覆刪除
  11. 你們居然叫那個毫無巧克力要素的東西巧克力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小時候吃起來真的有巧克力 是那種你咬一半往裡面看的話看得到巧克力
      長大後就看不太到了....

      刪除
    2. 我希望只是我吃到的牌子剛好很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