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34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審判之逝玩到現在已經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嘟嘟嘟嘟嘟!!!

到底是在
給我打!
貓貓<3
給我看!
快餐店的勞贖就像:
sus
這我
不穿內褲派怎麼辦
MOD
謝謝你
大家都這樣幻想過對吧
Oh shit
報警
死變態
當場嚇死
屑屑大賽
我愛看卡通
謝囉
尼奧寵物
太慘了wwwwwwwwww

19 則留言:

  1. 還好我不懂手語,果然無知是福

    回覆刪除
  2. 約時間+1XD

    和歌詞一樣,有些東西不懂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要跟
    我在腦中幻想出來的的
    二十七個女搶匪
    大打一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架打到一上一下、一前一後,真是激烈ㄚ

      刪除
  4. 快餐店?速食店?

    回覆刪除
  5. 不穿內褲派是不是一種指紋?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Escape from Tarkov - Customs

    回覆刪除
  8. 沒有密碼算不算跟所有沒有密碼的人共用密碼?
    沒有密碼換成沒有密碼算不算替換?
    沒有密碼算不算放在桌上?
    然後把上面三個問題也套到內褲上
    然後了解到兩者的等價
    所以其實不是沒有穿內褲,是沒有穿密碼

    回覆刪除
  9. 有人能解釋一下小孩跟妓女那張圖的意思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A:請問小孩跟妓女有什麼不同
      B:不知道
      可以理解成→B不知道兩者哪裡不同
      可以再理解成→B不覺得兩者哪裡有不同→B覺得兩者相同

      刪除
    2. 原來如此 是兩個不同層面 感謝講解

      刪除
    3. 假設A正在講一個笑話的起手式,B為了讓笑話進行下去就要說"不知道"讓A繼續講
      這是玩弄傳統笑話格式的一種笑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