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7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我終於要打通Splatoon 3的英雄模式了嗎!?

剩下最後的魔王關了!其他地區都探索完成!
我好期待今晚的實況啊!

設定過於龐大
反正我不睏謝謝
拜託告訴我新版本目前釋出的資訊全是反諷...
烤土司機
為什麼發不出來!!!
爽啦
Z U C C
我怕
維尼www
老了
太過份了吧這個
雞塊
線上會議禮儀
隱形能力
敬請見證!披頭!
約會
台灣的交通就像:
我要中風了
謝謝你上校

28 則留言:

  1. 珍珠奶茶披薩真他媽噁心

    回覆刪除
  2. 看不懂印表機和特斯拉
    求大神開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台印表機來用你就知道了

      刪除
    2. 我們家有過印表機 但其實我還是沒搞懂...

      刪除
    3. 買台特斯拉來用你就知道了

      刪除
    4. 三份穿褲子的豬
      一盤熱空氣
      一份祖母的早餐籃
      把牛變成鱒魚

      刪除
    5. 提示:一台印表機最貴的地方並非機器本身。

      刪除
    6. 我知道墨水很花錢 但我還是沒搞懂為何會很侮辱
      是指用印表機形容很掉特斯拉的價嗎?

      刪除
    7. 不確定對不對
      但姑且說一下有一台家用印表機的感受
      (有一段時間了 不確定現在機型是不是還是這樣)

      首先在安裝的時候蠻麻煩的
      雖然會附一張光碟可以快速安裝相對應軟件...
      但現在?光碟?...所以通常還是去官網下載...
      然後他可能需要實體連線或用藍芽功能判斷你有沒有裝成功
      因為有一定順序要求
      這對某些人而言需要花上一下午甚至更久

      再來墨水很貴.爆貴
      甚至還有對應特殊紙質的特殊墨水
      安裝拆卸很容易弄得非常狼狽
      而且只要你一段時間不用就會很乾脆的堵給你看
      要再用至少3次清洗噴頭功能來試著恢復正常...要賭運氣
      運氣不好就要送去維修...又是一筆開銷而且非常麻煩

      再來實際使用時會有很多問題
      像是搞不清楚黑白彩色
      解析度設定的很奇怪
      甚至有一定年紀的使用者會連影印.複印和掃描功能都搞不懂
      (但他/她仍然會堅持需要一台印表機)

      再來 這麼多缺點
      換來的是偶爾.非常偶爾...
      你可以不用出門就簡單的複印證件或印出一些需要用到的作品
      可以相對方便的將文件掃描成PDF
      再來還有就是需要傳真時可以用....

      但是實際上除非你是需要影印一整本書而導致成本過高
      不然四大超商這些功能都有
      價格網路上就查的到
      值不值得就真的看自己

      刪除
  3. 那個披頭根本big bang theory的Howard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一起上然後合體

    回覆刪除
  5. 叔比狗新的資訊是指哪個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自己看吧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65203718.A.FB1.html

      刪除
  6. 先穿上衣:章魚哥
    先穿褲子:派大星
    同時穿:海綿寶寶

    回覆刪除
  7. 我猜開車順序應該是231。2是右轉最大、再來是沒有禮讓標誌的3、最後才是1。

    回覆刪除
    回覆
    1. 2應該是直行...?

      刪除
    2. 結果是對的,但是過程是轉彎車讓直行車,路口無號誌十字Y字路口T字路口都是禮讓右手車道(逆時針)先行所以3無右手邊車道3順位第二,如果考駕照不是看題庫而是真正去熟讀交通法規那大家一定都會讀到這部分

      刪除
    3. 喔大家都不走,我先走嗎,啊我好像位置前面一點,我先過好了,有人加速先減速好了,誒慢下來了要停嗎,不然你先過好了,阿都不過好吧我先過

      刪除
    4. 依德國交通規則也是231沒錯
      2: 直行且幹道
      3: 幹道且無對向來車,左側來車是低一階的。
      1: 要讓大家所以順位最小。而且無紅綠燈會標誌時應讓右側來車先行

      刪除
  8. 車道那個我只想說.......紅綠燈呢????
    看燈號決定是1先走還是23先走!!輪到23時直線優先所以先2再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前提:沒車牌
    231?
    不順滑的讓順滑的,然後視野好的讓視野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洲很多沒紅綠燈、沒標誌的地方就是右側來車先行。
      最有趣的題目是如果十字路口來四台車,結果是誰先讓,他的左側走了大家才會動。的確也如此,所以來歐洲記得搞清楚,但也同時是你先行你要先走啊,大家才不會卡住XD(但也要小心有人忘記讓),歐洲開車只要搞懂先行權,上路就安全很多了,這也是為什麼在歐洲開車很舒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