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28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Splatoon 3的英雄模式打完了......

我恨隱藏關。
救命。

不知道該做啥了
我就怕咩
我擅長Excel
先生,不是這個意思......
玩具反斗城
現實中的警察:
代價
千萬不要Google自己的症狀
滿好笑的
這種人最機掰
好好喔
這我
噢不,吉娃娃!
給我住手
聽話,獻上貢品
滾啦幹www
太神啦
也沒錯啦

13 則留言:

  1. 以前我同學:什麼!IC有綠色的!?

    回覆刪除
  2. 後來的吉祥物整個被炸得花開富貴感(X

    回覆刪除
  3. 後來的吉祥物變成杜芬舒斯長頸鹿(?

    回覆刪除
  4. 邊緣行者的男主都被人仙人跳了
    還可以再跑回去和對方說 我沒有討厭你 我會實現你的夢想

    要是放火當初也選擇相信青青沒有騙她 現在就能在一起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教會了大家一件事情
      仙人跳只是女方的逼不得已
      只要學會原諒 最後一定都能夠開花結果

      刪除
    2. 其實這段我也是看的一臉矇,動畫十集太少不夠交代大衛對露西的感情

      刪除
    3. 哇,直接被噴一臉劇透耶
      感覺自己很像311853的阿庫婭一樣,半夢半醒間就被噴了滿臉

      刪除
  5. 對啊,就跟往向日葵上潑番茄醬的那兩隻一樣呢

    回覆刪除
  6. 從貓咪幻舞進入18+貓咪幻舞!!

    回覆刪除
  7. 看完系列作品...魔禁的時間線還沒過半年已經五十本了,看來我還有很長的時間能看。

    回覆刪除
  8. 其他人:吸血鬼
    我:啊對,肯定是吸血鬼。

    寫著答案的我:默默寫上「魅魔」

    回覆刪除